童年“国民爸爸”塌房

image.png

Source

小时候最喜欢的电视剧除了武林外传那就是家有儿女,我都记不得这部戏看了多少遍,或许刘星一家的生活是许许多多中国孩子羡慕的,生活在首都住在大房子,每日三餐都很丰盛,父母也恩爱,多好的一家。

那时也很喜欢夏东海这一角色,他在戏里的形象是儒雅、温和、理性,对孩子对老婆都很疼爱,用现在的话来说,是一个很能给予情绪价值的人,所以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观众都比较喜欢这个角色,人们称此角色为国民爸爸。

可最近饰演这一角色的演员高亚麟却塌房了,其实很多年以来我一看到这个演员脑海里蹦出的名字就是夏东海,后来才知道他叫高亚麟,这些年来也因为角色光环对这位演员的印象很好。之前他还出演过人民的名义,演技是挺不错的。

他的塌房源自感情,从目前网络上可以掌握的信息来看,他的感情生活是极其的丰富。十几年前他与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女孩S结婚,离婚后与小二十岁的W结婚,前几天W曝光高不仅家暴PUA还与小他二十六岁的X婚外情。

目前来看,这些信息无论真假,演员高亚麟的感情生活必然是不简单的,如果这些过往以及相关人的曝光内容属实,那此人真是太可怕了。

就在本月十号,X公开发文写道收过高转账,但并不代表与其产生过超出朋友的关系和不正当关系。其实她什么也不说还好,现在非要说自己接受过对方的钱,然后又说没产生过任何朋友以外的关系,真是公开找骂。毕竟,平白无故给你钱,你还接受了,那别人图什么。

现在高的社交账号下全是质疑谩骂,支持他的人寥寥无几,但目前为止他还未公开表述过什么。本来这就是明星八卦事件,主要以前是真挺喜欢夏东海这个角色,现在却又是真的无法直视了...

Sort:  

那个新闻的瓜,我也吃了

现在还没吃明白,哈哈哈

他演戏是真不错!我几乎都忘了那部家有儿女中他那国民爸爸的形象!我的印象里他的个人感情生活一直都大跌眼镜!很早就破了我对这演员的好印象!

我是无法忘记夏东海那个角色的,现在全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