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将进酒》SE0208:兰舟,走吧,别回首了…先生替你扛住那三万元魂,你不要怕!【上篇】

1CAA0D3F-E504-46E2-9205-3F3501E30C56.jpeg

张若冰老师这段戏太赞了,听得我们入戏太深,几乎想同角色一起咳嗽起来。BGM越是充满希望,这次谈话的内容却越是让我们意识到,海阁老期望的晨光…最终不会来了…

btw,海阁老对离北的看法并没有什么问题,考虑问题的立场和角度不同。阒都那么多官员,我最佩服的就是海阁老。他有胆识有担当,终其一生不结党不营私,是真正的纯臣。

之前我们调笑萧驰野一穷二白,而真的穷的揭不开锅的却是陆广白。就是这样艰苦到让人寒心的境地,陆广白从父亲陆平烟手里接过了重担,守着边郡的狼烟台。

陆家同萧家是姻亲,俩家的关系固若金汤;陆家多年受戚竹英接济,大帅连她母亲给的嫁妆都变卖干净,补贴给陆广白,这份恩情他根本没法还。为了情也为了道义,陆广白的军队就像风沙林一样驻守在边境线。

只是这日子实在是太苦了,苦的完全看不到边。边陲不保,大厦将倾,喆阒都是烂到了骨子里。凃雄飞老师配得绝好,情绪、感情都非常都十分到位,听这段的时候哭得我都喘不上气来。

-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我不想再臣服于虚无的命。圣旨救不了我的兵朝廷喂不饱我的马,我不愿再为此赴命。
-我要翻越那座山,我将为自己一战!

这期被刀傻了,没想到听到46:25还有把大刀在这里…大周不配!陆广白!答应我们,反了吧!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