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生活碎片|以爱为名,温暖一座城🎨

IMG_2588.jpeg

IMG_2589.jpeg

还是《风华正茂三十载,30周年建院快乐🎉》这篇文同一天,在电梯间门口看到这些充满爱的布置。

心愿墙上的粉色纸上写满了心愿,偶尔有见到来看病的人驻足阅读。但也许因为不够醒目吧,看的人其实非常少。我想,这些愿望最后大概都会由院方实现的吧。

时值第34个全国助残日,刚好又是邵逸夫医院建院30周年,我在这里欣赏到了来自杨绫子学校孩子们的绘画作品——这是杭州智力障碍孩子们的特别学校,历史很悠久了。

接下来,我会用两篇文章带着大家看看他们的画🖼️

IMG_2593.jpeg

【P3】

这两幅色彩感是不是很棒?

如果不说明,我甚至觉得就是某个艺术生或者大家的作品。

IMG_2592.jpeg

【P4】

左边那副画的可能是疫情时期的医护工作者,很形象。

右侧的配色很明亮,看着就觉得心情很好。

IMG_2595.jpeg

【P5】

左边的是抽象的龙龙么?哈哈哈,小朋友太有想象力啦~

右侧也是很明亮的配色,以我浅薄的艺术知识很难形容看到的感觉…印象派?抽象派?

IMG_2590.jpeg

【P6】

左侧的是田园写实风么?很喜欢这种

右侧的熊猫好憨厚啊,可爱!

IMG_2594.jpeg

【P7】

左侧那副真的画的好棒!相信我,如果不是看标识或者这幅画在另一个场合展出,一定有人把它当作艺术生/艺术家的作品的(当时我特别想拍下这幅画)。

右侧的笔触稍显稚嫩,但这种撞色搭配得很好呀🤩

IMG_2591.jpeg

【P8】

很写实的画风,展现了医护工作者的日常。

通过画作我可以感觉到,在孩子们的眼里医生和护士都是专业、认真且忙碌的。

IMG_2596.jpeg

【P9】

右侧这幅画的是冰山么?感觉好漂亮呀⛰️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