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开源免费收看电影资源网站

in HIVE CN 中文社区5 months ago (edited)

我记得前些年,那时候人的版权意识没现在这么看重,要想看电影,通常有两种渠道,一是去线下市场上买盗版光碟,另一种就是多花费点时间,在网上各大网站上找电影片源资源。恩,快播软件兴起流行的时候,这也是个很不错的途径,这款工具是好的,可惜和尚念经,经却被念歪了,不知道后来怎么跟色情扯到一起,最后被关闭,连创始人也蹲了大狱。

国内主流一些视频平台起来后,开始许多资源都是免费看,但用户习惯后,这些视频网站便开始收费。

恩,收费就收费,毕竟平台也得养活员工,也得吃饭。于是用户们开始充会员,看电影,一时间,貌似也没什么问题。

但是,稍微时间久了,这些视频网站就开始动起了“歪”心思,不仅免费的许多资源不再对外开放,原先会员能看的资源,也开始限制,推出了新的制度,美其名曰“VIP”,后又再增加了“SVIP”(超级VIP会员)。。。

这还不算,更过份的是,即使你购买了以上会员,一些最新的比如电视剧,它推出了提前收看,你若想提前收看,就需要再另外单笔付费。。。

后来我发现一个方法,就是国内的一些电视剧,可以在youtube上收看,不用你另外付费。

但是一些主流的电影,还是要另外付费,比如,

001.png

前几天无意中发现一个开源网站movie-web,不仅可以免费看,更是有大量资源,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在输入框里直接输入想要看的电影名称

006.png

007.png
正在联网检索中,不同于一般的网站,这个网站是从其它地方检索,网站本身并不存储电影内容。

008.png

009.png

010.png
支持拖拽进度、清晰度、字幕甚至下载等

012.png
这个网站还有个方便之处,就是可以不用登录就能直接收看

011.png
网站在github上的开源存放代码

貌似可以自己本地部署,不过我没试过。

想要看的朋友,可以收藏下这个movie-web网站。

Sort:  

谢谢大伟哥良心推荐

哈,先收藏! 国内的话电影天堂比较多吧

谢谢大伟哥推荐,刚好我喜欢看电影和看剧,这个网站适合我。

这个好啊,喜欢看电影,电视剧的,不能错过。

哇 谢谢大伟哥推荐 直接收藏了

我收藏夹收藏了一堆免费看电影的,现在再+1,哈哈

我随时都在找这种网站,嘿嘿,谢谢。

有没有《金鳞岂是池中物》这个,嘿嘿

谁搜谁知道

用赵本山老师做蚁力神广告时候,发音和表情,读出上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