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搞定了

话说装个晾衣架没想到那么伤神😒据上次师傅安装出问题后,售后处理一直拖到昨天才搞定。还特意看了一下和客服的聊天,半个月过去了……

开始是找了官方客服和店家客服,还有打他们的官方电话,反正把能找的都找一遍,有利于快速解决问题吧。期间他们所谓的安装部派了N个师傅和我约时间维修(短信里派的,今天换某某师傅和我约定了时间,)实际我没见到一个师傅🙄第一个师傅和我联系后,听话音好像知道是后续维修就不太想做,说要等一个礼拜。又说公司很多师傅 等不了就换一个……

继续找客服,又是接到一些要从复问题的电话,……反问他们有没有记录!然后就是收到某某师傅和我约了几号上门维修(根本没约)又等……继续找客服,客服说话倒还是挺好的。

最后约的这个师傅终于靠谱了,约了第二天过来就准时到了,吐槽上个师傅装了3个多小时,他问他是不是来玩的haha.正常30到40分钟可以了,师傅三五分钟就把该调节的调节好了👍全程沟通做事都很顺畅。

接下来就是修墙面的问题了,这步倒也没费心,找了师傅修,让他开一个维修收据提供到售后,客服很快就退了维修费用。一个衣架装的真的是劳神费力😔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tingji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我们家晾衣架上下不灵活,后来也是自己搞定的,非必要不着师傅来😂

一言难尽!碰到个外行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