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家新体育馆

好几个月前我去了一家满不错的体育馆。那里的设备算齐全而且服务人员也懂事。然后我都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并且他们乐意指点我所以确实有些不舍的离开。但我终于理解了无常这一个道理。那家体育馆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顾客速度增长也跟随。我就逼不得已离开了因为想用的某些机器都必须花时间等待。


20240507_073226.jpg


这几天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有人找我捐钱和借贷款。难道我想捐钱找不到合适不过的佛庙吗?或我缺钱但不会去银行贷款吗?突然冒出好多自以为是的人。我想捐钱已经有合适的地方了而且如果我想借贷款我也一样自已会滚去合适的银行。你们想怪那就怪诈骗集团搞乱市场吧。总而言之,我是不会打理不知来源的电话的。


20240507_073305.jpg


这一家新体育馆真不错。不单是卫生把控的有一定的水准而且设备齐全就是不可少的啦也很多种多类的。有一些设备是我根本没尝试过的。所以特别有新鲜感。他们还会提供价格合理的营养餐呢。老板太有深意头脑了。重点是很符合我想在那里锻炼的时间段。没人跟我争可是我也不是刻意爱刁难别人的。


20240507_073325.jpg


最近有很多外国华裔来马来西亚定居。他们都赞不绝口。大可能他们住的区是高档一些的。假如他们的孩子是要进公立学校并且想上公立大学还是会有一些惊喜的因为落差大。我成经是在大学区被霸凌过的。他们是会从汽车偷石油的。如果我这一生从没开车帮助过别人那我该死。穷人总是会被其他穷人嫌弃。争来争去还不是给坏人得逞了吗?借刀杀人这个道理是穷人无法理解的。做人太可悲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wittywhea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22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3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May PUM Winners
Feedback from the June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May 2024 Winner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