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

最近朋友圈总是晒他们回家了,看着我眼红,今年特殊的一年,很多工厂早早放假,今年的春运也来的比较早,早早的高铁和火车站都排了长长的队,还好疫情放开了,大家都可以回家过年了,不用再受限制了,就算是阳了,貌似可以回家也不怕了。

再过几天也该轮到我晒回老家了,只是过年回的不是湖南,远嫁的我还是回老公老家那边过年,我家公总是说,不管有钱没钱都要回家来过年,父母年纪大了,一年到头就只盼你们回家来团圆过年,我老公老家这边的情况比较特殊,一般都会回家过年,当然也在湖南过了几个年,只是小孩子受不了湖南冬天的天气,后面就很少回湖南过年,选择暑假回家,后面都是直接回我老公的老家过年。

今天我有个同事抢了几天的票没抢到,还上一天班就放假了,她好着急,父母都盼着她回家,坐火车便宜一点,可是抢了很多天的票就是抢不到,坐班车又不舍得,太贵了,进厂才四个月,还没有挣到多少钱,厂里放20天长假过年如果不回家的话,在深圳这边开销也好大的,她的妈妈打电话劝她,买不到火车票就坐班车回来,贵一点就贵一点,不管有没有挣到钱都要回家来过年。

一年了只有在过年的时候父母是最期盼我们回家的,都希望一家人团圆,所以不管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

(图片上的梨汤是我老公专门从横岗打包过来给我的,15元一份,还挺好喝的)

Sort:  

这个梨汤看起来不错

是啊,挺好喝的。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ying82.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