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现在都没有分到田地的我🙈

明天就要回老家了,不过回的是我老公的老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就是这么个意思吧,今晚给我妈报了个信,告诉一下她,明天我要出发去我老公那边的老家了,我的爸妈思想还是挺开通的,虽然他们也想自己的女儿,可是毕竟我已经嫁人了,也不可能年年陪他们过年,远嫁就是这么不方便。

和我妈聊了一些,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家里的田地的事情,由于我是超生的,出生的时候还被罚了钱,还分不到田地,所以我从小到我结婚我在娘家一直都是没有田地的,我妈说,希望你嫁人了可以分到田地,可是我嫁人以后,到现在都十多年了,依然没有分到田地。

现在我老公他们那边老家的田地都被收回去了,要统一规划种植,很多田地都已经推平了,所以我现在更不要想分到田了,小时候在农村,有田的人就是幸福的,田越多越好,所以和我同龄一起玩的的人,他们都是有田的人,就我一个人是超生的,没有分到田,小时候还被他们嘲笑过,现在回想起来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自己为了这件事还难过了很久。

现在连我家公家婆他们都没什么田地种了,都只有一些边角的田地种点菜,我以为结了婚可以分到田,这个愿望还是没有实现,我妈还吐槽我,还好现在这个年代变了,要不然我还会被受欺负,哈哈,其实没田我照样也吃饭呀😂。

Sort:  

没田地有饭吃那才牛👍

也对😃👍

英美女,回家一路顺风!

谢谢鱼鱼美女🌹🌹🌹

即使有田地,也不会回去种了,还不如没有呢

现在田都收回去了,搞菜篮子工程。

我妈说,希望你嫁人了可以分到田地,

土地政策之前是三十年不变,前些年快到期前,已改为永久不变了。村集体的土地,如果不用会收回,但再分配的可能性已经极低了

是啊,所以我是基本没希望分到田了。

自己种的菜就是好吃

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