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超市生意火爆

回到老家我都不愿意去逛超市,因为老家逛超市的人挺多的,很多家超市几乎都很多人,现在人的生活水平挺高了,都喜欢去超市逛,东西比较齐全,而且有很多促销的商品,价钱也比较美丽。

我这个人不喜欢和别人去挤着去买东西,看到坚果类很多人在那里挑,我果断放弃了,不喜欢挤在那里,就买了一些包装类的坚果,买了一点菜,和小孩要吃的零食,就去排队买单了,排队买单的人真多,要不是篮子里的东西都是我需要的,估计我也不想排队了。

小孩子就喜欢逛超市,可以买他们喜欢吃的零食,而我就喜欢逛菜市场,买东西不用排队,看到什么喜欢的买了就走,菜市场的人也多,不过不会像超市那样,排那么长的队等着买单。

回到老家我才发现老家的消费水平真高,菜价比深圳还贵,水果和坚果类也是,就算有些活动的,也没有深圳优惠,可是老家这些人买东西好像钱都不是钱似的,大把大把的买年货,有点报复式消费的感觉,我觉得还是理智消费比较好。

Sort:  

貌似菜价都提高了不少

快过年了,菜确实价钱贵了一些。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ying82.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ipu curate

谢谢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