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表扬的一顿饭

昨晚太晚睡,早上一觉起来就到8点多了,很久没有这样可以睡这么长时间醒来的,可能是昨天坐车太辛苦了,加上回来干那么多活,有点累了,醒来了也没有起床,想着从老家带了那么多菜,不用去买菜,又从家里带了很多吃的,早餐也没有去外面买,叫小孩喝点牛奶再吃点从老家里带的甜面包随便吃着应付一下。

我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快到11点的时候,我听到厨房的切菜声,我赶紧起床了,我老公已经在厨房洗菜切菜了。昨天从老家带了一只大公鸡还有一条大草鱼,还有晒的腊肉,还有青菜,芹菜,葱,莴笋,鸡蛋,扁萝卜,蒜苗等,太多种类了,反正塞满了满满的后备箱,昨晚整理这些东西都花了很多时间存放好。

我老公中午已经洗好了青菜,切好了扁萝卜,还把鸡肉砍好了,辣椒,姜都准备好了,看他忙碌了那么久,我都不好意思叫他炒菜了,我就提议我来炒菜,让他去休息。

回老家那段时间,大部分都是我老公掌厨,今天也该让我老公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他就要开工了,我必须得露一手😂,这个大公鸡肉我还是第一次炒,我怕不好吃,我放了两包红烧调料进去,没想到整个厨房都飘着浓浓的香味,我儿子闻着香味都进厨房了,夸我炒鸡肉太香了,他都流口水了。

炒熟端出来,我两个小孩都迫不及待的去尝,每人拿了一块鸡肉吃,直夸太美味了,比五星级饭店还好吃,看来我大嫂买的红烧调料确实挺不错的,我拿了四小包来深圳,第一次炒就这么成功,看来下次我自己也要买点红烧调料来,这种荤菜搭配红烧调料确实香。

再炒了一碗家里带的青菜和一碗剁椒炒扁萝卜,连我老公都说我今天炒的菜都好好吃了,说我的厨艺杠杠的😂,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Sort:  

真棒

谢谢玛丽🌹🌹🌹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ying82.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那也炒给拉叔吃吧

好啊😃

@tipu curate

谢谢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