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来到了深圳,心还在老家

在老家待了十多天,每天都过的挺充实的,特别是小孩子们多,家里非常热闹,每天早上不到8点就睡不着了,孩子们起的比我们大人还早,当然每天晚上不到10点就很困了,在老家睡得比在深圳也要早,而且睡眠质量好多了,到晚上农村的夜晚是很安静的,很喜欢农村的夜晚。

来到深圳这两天反而有点不适应,两个晚上都睡不着,就是睡一会儿又醒了,睡眠质量很差,根本都没办法像在老家那样,一犯困一下子就睡着了,现在特别怀念在老家的那段时间,睡觉和吃饭都香。

心里还总是在挂念着带小孩们到出去游玩的场景,每次回老家都会带他们到处走一走,这样他们吃饭也香,而且也过得充实,也减少了他们玩手机的时间,一举三得。

我儿子今天还跟我说,为什么不在老家多待一段时间,好想在老家,可以放鞭炮,可以捉迷藏,可以和伯母的小孩,还有姑姑的小孩一起玩牌,他说他在老家过得很开心。

回到深圳冷冷清清的,我女儿今天也去学校报道了,我老公他们公司今天也开工了,就剩我和我儿子两个人在一起,确实冷清,别说我的儿子还想在老家多待些时间,其实我也想。

还有一大家子围在一起吃饭那种感觉也很温馨,我很喜欢热闹的氛围,只是相聚都是短暂的,终究还是要回到自己的油盐柴米生活,等到初十上班了,估计那种心才能收回来吧。

Sort:  

最主要和家里人在一起

我也喜欢一大家子热闹感觉

分别只有暂时的,将来很多相聚的时光

希望吧

这边确实冷清,还是老家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