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车玩具

最近在收拾我们的房间,周末早上我和弟弟在找一些玩具,妈妈经常会偷偷扔我们一些玩具,我和弟弟就开始在我们房间的床底下找。我们找着找着居然找到了一个袋子,里面装着我们小时候玩的火车,我们都很开心。我很惊讶我们的玩具居然在这里,还以为被妈妈扔了。

正好在火车玩具的旁边就是我们原来要找的玩具。我们打开火车玩具的我们看到了两个电动火车头但是有一个已经太久坏了,我和弟弟觉得很可惜,因为当时放起来的时后没有把电池拿出来。剩下的都是一些车箱。
911586852635_.pic.jpg

妈妈说这个火车是我很小的时候,爷爷买给我的,我小时候最喜欢玩小汽车,小火车。妈妈整天都想把我的玩具扔了,说太占地方,我们还把很多玩具藏起来。

我们玩了一下午的火车,所以我们拍了一个视频分享一下。

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