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之雙喜臨門,Hive CN社區創建以及網頁錢包上線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哇,聽OO哥說有個Hive上的中文社區成立了,而且是這一兩年隱身幕後的甜心妹妹設立的,那真是新聞啦!到這裡來,一起加入玩吧!

Hive CN

Hive新鏈伊始,不禁讓人遙想當年Steem CN的初期... 但不多說了,人事物都留在鏈上吧~~~ 重點是向 前看,期盼Hive CN有一個新的開始,重新發展出另一番風貌~~~~~

跟之前不一樣的是Steem上的CN是以tag為依歸的,現在甜心創的是community,雖然也是用 #hive-105017這個tag,但其背後的運作方式是不太一樣的,這也是這裡可以有些新的發展的地方... 畢竟我們之前都還沒習慣Steem上community的模式,至少我是很不習慣,就.... 那個了.... ^_^q

最後讓我想想怎麼 讓adm甜心妹妹為我點讚 好好祝賀呢?這樣吧.... 讓我來想個諧音slogan...

hive-105017 十個五個,你一起!

嘻嘻,怎麼樣,還行吧!?

image.png

另一件喜事就是Hive.blog的網頁版錢包終於上線囉,雖然很多人都不一定會用這個版本的錢包,但這總是整合性的服務,對於新手跟小魚們是蠻重要的呢!

快去你自己的錢包瞧瞧吧!基本上跟Steem上的幾乎無差別....

image.png


image source: pixabay

Sort:  

甜心愛跳舞,可能加一part 舞效果會更好 😉
@tipu curate

支持啊~~~ 😉😉

我是說你跳呀 😂😂🕺🕺🕺

好啊好啊,你跳呀 !! ^^

我也想看你跳^^

哥比你年長,相信我,你不想的....

“十個五個,你一起!”厉害了滴流哥!

嘻嘻,謝謝admin... 長叩首不起... ^0^ (那個.... 舞我就不跳了... ><)

那也要感谢滴流哥担起MOD这个管理社区的重任,一起期待CN区再次热闹起来吧,不如我们约定人数破千的时候滴流哥就跳个舞吧^^

约定人数破千的时候滴流哥就跳个舞吧^^

那這樣吧,Hive價格破10刀,俺就跳舞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