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标准的说谎者 @steevc ,请和你的基友 @enforcer48 一起勇敢的战斗!

in HuaRen.News4 years ago

本文太长,分为中/English双语版:

This article is too long. It can be divided into Chinese and English editions:

中文版: 双重标准的说谎者 @steevc ,请和你的基友 @enforcer48 一起勇敢的战斗! | hive

English Edition:「待续」 双重标准的说谎者 @steevc ,请和你的基友 @enforcer48 一起勇敢的战斗! | hive

@steevc 偷偷摸摸写了我一个小报告,欢迎大家围观:

@steevc secretly post a comment for me. Welcome to watch:
<Do you dlease?>

我从不主动 downvote 其他人,但当有人没有给出理由而主动 downvote我,我当然要downvote back,这很公平。

双重标准的说谎者 @steevc ,在文中@ 了 @dlease ,并威胁 dlease.io 及其用户,却不敢 @ 他最主要针对的对象-我 @huaren.news,偷偷的写着我的名字。

(Image not shown due to low ratings)


(Image not shown due to low ratings)

Images were hidden due to low ra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