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Extension终于通过审查了……

曾几何时,我想把自己写的谷歌浏览器插件上传到谷歌developer商店中。原因只是想让村子里面的村民能够尽情的啪啪啪。

好久远的回忆了。好像都忘了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在那之后,出现了员见证人和孙老板的战斗,分叉,新冠在美国爆发,在家上班……感觉就像过了半辈子似的。

我甚至在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新手村两周年的挑战的文章中小小地抱怨了一下,第一次参加到申请上架谷歌浏览器插件的开发者的行列中,Chrome商店就嗝儿了。

就在今天,谷歌居然通过了审查。我的插件上货架了。

终于完事了吧。都不知道这是哪个版本的了。现在的版本可以在STEEM和HIVE上面拍手。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重新提交最新的版本。再次审查又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去了……

村长在《两周年的挑战》的评论中说我有第一次参加什么都能破坏到传统的超能力。如果我真有超能力的话,会不会因为我的抱怨,使得审核速度加快了呢?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在Memories of my school days中讲述了上学的时候踢球的故事,会不会使我突然减掉50磅,再能回去踢球了呢?

梦想这个东西……

Anyway,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liker-clap-extension/baklojffigiljcdcocnflfennkfkpcjm 如果还有人想下老版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