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了一個夢。

進了停車場,付了停車費,突然發現我根本沒開車來。

場景一晃,我再次站在停車場收費處,
伸手又投一個十元硬幣進去,又突然想起我也沒騎機車來。

我對視到管理員的雙眼,不由地開口向停車管理員要回剛剛投的十元,
管理員一臉正經地說,他明明看見那十元我是丟給旁邊的人,
他並沒有收到我的十塊硬幣。

究竟我為什麼突然跑來停車場又老付錢給停車場??
我根本沒開車也沒騎車,卻一直在繳錢......
還有一個大重點,我根本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XD

這是我從來不曾做過的夢。
很怪的夢。

我通常做的夢都是搭電梯時電梯會飛來飛去,
不然就是按下樓層它卻不停,疾速往上或疾速往下,
嚇到自己都快心臟病發的那種。

因為常常做這種夢,
現在夢到自己在電梯裡時,就算它不飛,我都會用意念讓它飛,
而且還能感到一種駕馭電梯的快感。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會做這種沒開車沒騎車卻一直往停車場付錢的夢呢?
早上起床後想了想,或許和睡前我的一個迷惑有關?

那個迷惑是>>

為什麼有時幫人點讚,該篇文章的總價值會比我這小魚可以投的價值還要多很多?
為什麼有時幫人點讚,該篇文章的總價值竟然還會變少?

果真是中這個平台的毒太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從歷史的經驗看來,似乎都的確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