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83940788_2833166943408633_7219893947890401280_n.jpg

大家好,我是 @lovequeen,於2020年3月7日加入了steem。

本身是一個文字工作者,專職創作小說,出版過上百本作品,最近半年才開始在各大寫作平台玩,寫寫小說之外的東西。

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希望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姊妹們多多照顧與愛護。

老實說,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加入區塊鏈虛擬貨幣寫作平台的行列,以前有聽過比特幣就是極限了,沒想到一進來發現有一堆聽都沒聽過的貨幣,簡直是眼花撩亂又頭痛不已,幸好一入門就進了群,有問題時有耐心十足又隨問隨到的村長@eriect可以問,也有@maiyude的不時幫忙解答疑惑,頓時放心不少。

剛來才滿月沒多久,無法像其它朋友們可以寫一堆的經歷及感想,村長說我只要寫寫如何進來steem的就好,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好像也只能寫這個。

會來到STEEM是完全意想不到的機緣,一切的一切彷彿都順理成章,卻也驚奇連連。

首先,要感謝熱情的阿力@tanlikming在Matters上邀我入群,他應該是我認識的人裡頭最熱情的一位,直率而坦誠,這樣的個性真的很棒,這點看他赤誠的文字就可窺見一二。

再來,我還要感謝@honoru米高帶我進村,他除了帶我進村,還幫我把帳號的大小事都一併搞定,解除了我初來steem的不安與無助,真的是個熱心的好人。

若不是這兩位的熱心熱情,我可能會在外面盤旋許久也不敢把腳給探進來,若不是事事有村長和賣魚的......等等前輩們可以問,我可能進來沒幾天就落跑了^^!若不是有各位親愛的村民幫我拍拍手又很熱情的留言,我可能過沒多久也一樣會落跑......

畢竟,身為一個專職寫作者,第一次見識到自己的文字如此"無價",是一件很可怕又令人氣餒的事,聽說過steem曾經的輝煌,有一種生不逢時的遺憾,如果早幾年進來和大家一起見證它的榮耀,就會更能和大伙們感同身受了。

話說回來,雖然它的美好我來不及參與,但我親眼見證了它的谷底與亂世,或許,這也是一個迎接嶄新未來的最大契機?我如此期待著。

雖然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在這裡撐多久,玩多久,但短短的一個月,卻讓我見識了很多有趣的事,認識了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有趣的朋友們,讓我一整個月都在莫名其妙的興奮中度過。

目前為止,暫時是每天一篇文章,偶有一天兩篇文章出現,但很不喜歡PO出的文章會掛零,所以基本上一天一篇為主要原則。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一些關於寫作生活日常,看劇心得(因為很愛看劇,大陸劇、韓劇都是我的最愛,偶爾也看看台劇和日劇。),旅遊日誌(關於四處去玩的吃喝玩樂),還可能有台灣美食及觀光住宿推薦等等等,想想,好像也挺多可以分享的,最缺的好像是時間><

啊,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除了我們親愛的點讚團,我要感謝第一個設定每天幫我固定點讚的@lebin,雖然我不認識他,但還是想點名感謝一下,讓我初來乍到的文章不至於看起來太淒慘,感覺有受到太陽般的照拂。

另外,當然還要謝謝美女甜心妹妹sweetsssj和abit的點讚加持(因為不熟,所以就不TAG人家了),讓我深切感受到大神的威力,還有一些我不認識或剛接觸不久的大神小神大魚小魚們,一樣謝謝大家,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見到各位^^

以上,算是進門的初始也是心得,還有感謝詞^^~~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希望下一個週年我還在這裡,如果到時也能成為某一個小神或是大魚,那當然是最好了,這算是期望嗎?

最後,一定要來說一句>>

祝福steem四週年快樂!!
新手村兩週年快樂!!


这项挑战始于帐户@enmovimiento,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https://steem.buzz/hive-152587/@enmovimiento/convocatoria-reto-mundial-cuarto-aniversario-de-steem-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