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CA6237C7-4588-4396-8959-64356BD6F345.jpeg

如果有人问我这些年坚持地最久的几件事是什么,那我想坚持写文章一定能算作其中一项。有些爱好和习惯会不知不觉地伴随着你,可能你通常意识不到这一点,但实际上它已经成为你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加入steemit平台已经快要三年了,作为小白中的小白接触到这个新的领域,我就如同开辟了新的道路,那时候我想也许未来我甚至会从事相关行业。

我刚加入的时候STEEM大概是7RMB的价格,通常一篇文章收益在30-50,有时候也会很惊喜地得到一两百的收益,再换算成RMB,对当时的我来说是比较丰厚的收入了。

但我很清楚这应该不会成为长效的收益方式,因为币价不稳定,平台的未来也是未知的,但我想区块链这个领域是值得开辟的,尤其在这个互联网时代。

可惜的是我并没有学到太多知识,也没有真正融入这个领域,幸运的是我通过steemit这个平台认识了许多朋友,也接触到更多的平台。

关于我和steemit的联系,我认为的美好记忆就是我参加了很多活动,比如谷歌点名、月旦评、好声音、绘画比赛、旅游文章投稿,我和@mrspointm也尝试过自己举行小活动。有时候参与活动的乐趣会大于收益的带来的乐趣。

其实我属于那种精神写作者,反感“为了写作而写作”的模式,这并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收益,我只是怕自己忽然有一天会厌恶写东西,在我看来写作本身就像给自己的心灵和思绪做“梳理”。

细数这两年多我所发布的文章,各种题材和各种文体都有,但最主要的是电影题材、健身题材和生活随笔类型的文章。有时候看着电脑上存文章的文件夹,暂且不说文章质量,但我还是佩服自己写了那么多文字。

如今工作越来越忙,更新文章的速度也远不及前两年,但steemit却成为我闲暇时光放松自我的小天地。

至于对这个平台未来的期待,很简单,就是希望这里能聚集更多的技术爱好者、写作爱好者,steemit平台也能持久地保持热度。


这项挑战始于帐户@enmovimiento,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请进入 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