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今日份迷惑行为#1:子不教,父之过?

Jo6g3R.jpg

大概是疫情稍微得到控制,各路妖魔鬼怪都跑了出来。

先是李小璐出轨离婚到公开和新欢隔空秀恩爱,堂堂金马奖影后现在跑去直播带货。你别说,感觉来钱比拍戏还多还快?

再到罗志祥周扬青分手,网友群起而攻之。我本身对罗就没有什么好感(不看综艺、没有抖音),身边朋友说他综艺感很足是没有get到的,倒是那肾虚的黑眼圈让我觉得不太舒服。

这么看来,还真的是有先见之明。多人运动…我连磕纸片人的都吃不消NP,城会玩真的是城会玩。

最让我觉得刷新下限的,还是罗妈妈的一席话:

你又不是小猪老婆,群P怎么了,你管得着吗?你这是要害死他!

Emmm…真的是今日份的迷惑行为…出了这种事情,大家在diss当事人的时候,其实也应该考虑一下这个人的成长背景。

要我说,罗长成现在这样(三观),应该同他妈妈的影响脱不了干系。

从网路上曝光的照片来看,有很多罗妈妈与自己儿子的亲密动作,比如搂搂抱抱、嘴对嘴kiss这样。这些照片并不是偷拍,而是类似于活动现场的通稿。

试问下,哪个成年男性会在公开场合与亲生母亲这么亲密的?公开场合尚且如此,私底下他们还会有怎么无下限的行为,细思极恐。

父母对孩子的三观形成真的很重要,为人父母不仅仅是给孩子吃饱穿暖,更要让他们成为一个“好”人。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