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与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

in #cn4 years ago

之前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的疫情,物业封锁了小区多个门岗的车行以及人行通道,只保留东南西北四个门岗,同时严禁快递以及外卖服务人员入园。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不过昨天下午,收到了物业管家发来的一条消息:恢复社会生活秩序开放道路通行❗️

其中主要内容如下:

是为响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7号)要求,物业会对园区封闭的人行门和车行门全部恢复正常通行!园区将持续实施外来车辆外来人员禁止入园,外卖、快递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正常后才可入园。

总结起来就是园区所有门岗恢复,快递和外卖都可以入园了。

尽管快递和外卖入园给我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但是我还是觉得物业的措施变化太大了,感觉好像是一下子从零下30度的凛冬变成了零上30度的酷暑。

不过过了不到1个小时,物业的管家又发来消息,大意是:门岗继续保持封闭,快递和外卖继续禁止入园。 好吧,又从酷暑变成了凛冬。

原本我对会发生这样的状况及不理解,不过今天看网易新闻,一条新闻大意是:在外地的武汉人可以回武汉了,在武汉的外地人可以离开武汉了。

我当时心里直犯嘀咕,这就解除封锁了?就不怕传染了?尤其是现在国内外疫情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怎么能做出如此决定?

然后没过半天,网易新闻上又出现了好多新内容,大意就是:

之前的通告系市指挥部下设的交通防控组未经指挥部研究和主要领导同志同意发布的,现宣布该通告无效。

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也太过于儿戏了吧?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然后我突然就想起我们物业前后发布的两条消息,现在看来,真的不怪物业啊,估计他们也是遇到类似的情况,也很无奈吧╮(╯▽╰)╭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很多地方没有新增了,但是还是挺担心的,万一爆发了,就前功尽弃了

这么反复?确实有点儿戏。不过今天美股大跌,所以还是小心安全起见。

看来这样的反复也不是个别呀……
我们这早上才看到某些大型酒家恢复堂食,下午就看到被紧急叫停了……
复工而已……疫情还在……我觉得他们是反映过于迅速了……反复总比放任要好……
咱们安排复工都小心翼翼的,分场地、分区域、分楼梯、分电梯、连洗手间也分……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