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带娃吃完李先生牛肉面大王,今天娃和我说想吃开封菜(KFC)啦。哎,这KFC从小吃到大,吃遍全国,怎么还没腻歪呢?

说起来,我曾经也是一个开封菜的忠实粉丝,曾和朋友夸下海口,就算是天天吃开封菜,吃上半年我也不带腻歪的。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真是幼稚,天天吃,大概吃两三天就会腻歪得不得了吧?倒是现在每个月粘儿子的光,吃上一两次,还算刚刚好吧。
怎么说呢,就和那些各种面条一样,天天吃觉得腻歪,偶尔吃一次,还觉得挺好吃的,要是好久没吃的话,还觉得挺想念的,哈哈哈,真是没辙了。
既然儿子想吃,就带他去吃好了,但是媳妇一直视开封菜为垃圾食品,不屑一顾,宁愿在家吃剩饭剩菜也不肯去吃(回想一下,几乎每次吃开封菜都是我和儿子去,哈哈)。
既然她不去,我和儿子就溜达去开封菜好了,这样可以锻炼身体、晒太阳(预防近视),又可以省油钱和停车费,何乐而不为呢?
愈发觉得自己真是一个省钱小能手,是一个超级大聪明,哈哈哈。
我们常走的小路,非常喜欢这条路,四时风景都很美。

好多年前,这条路曾是早市,乱糟糟的,现在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很喜欢路对面的几个小别墅,有钱真好呀

到了二环桥下,等红绿灯

路边的小花园,往年打理得都很好,今年差了点意思哦

不过相比走在马路旁吸油烟,走在林间小路还是很舒服的

有些居民在围栏外边种植上好看的花朵,如百合、玉簪等,懒得凑近去拍啦

穿过这片松树林,就是开封菜啦

点了好大好大一堆,汉堡、薯条、鸡块、红豆派、可乐都有,猜猜我们能吃光不?

儿子的大汉堡🍔

可乐在网上被人叫做肥宅快乐水,明知道不健康,可是就是喜欢啊

剩了好几个汉堡,哈哈,留着给儿子做早餐

吃饱喝足,回家喽,园区里的梨树,硕果累累呀。

哦,对了,明明是中午出去吃得开封菜,为啥标题叫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呢?
话说手机APP点餐时,我突然注意到有一个香焗纸包鸡,一看就是很美味的样子,想点一份又怕自己吃不动。
于是等我们吃完午餐,我又下单了一份香焗纸包鸡,打包拿回家,等晚餐一家三口一起分享。没错,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哦!
三个人吃有些少吧,O哥你们家饭量不大呀
纸包鸡是纸包着的吗?
纸包鸡是锡纸包着的整只鸡哦
百事可乐比可口可乐柔和一些
其实,可乐还是少喝为妙
哎,年轻时每天可乐不断,悔之晚矣
晚上又是幸福时光,👍👍,O哥是个好爸爸,又是好儿子,更是好老公
谢谢夸奖
That looks like a dang good chicken sandwich!
我真以为开封菜就是开封的特色美食🤣
哈哈哈,开封应该也有K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