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 CN社群征集简介,欢迎来稿!

昨天的时候,@sweetsssj发信息,说她在Hive上新建了HiveCN社群,并询问我是否能帮社群写个简介?

对此我欣然同意,在准备动笔之前,我突然想到,是否可以通过这次的社群简介来个征稿?通过征集社群简介,一方面吸引更多社区人员参加,另一方面也趁机可以宣传下hivecn社群,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我将我的想法告诉了@sweetsssj,她也表示非常赞同,于是便有了这个帖子的诞生。

我之前对这个Hive上的新功能Community不是很熟悉,似乎先前steemit上也有类似的功能,我大致看了下,也参考了下别的Community,简介一般都不会很长,大约几十个文字而已。

至于Community简介内容,@sweetsssj给的建议是,可以着重下社群气氛友好和团结方面,当然,既然是社群,打开门自然也是广邀天下客,来了都是朋友,自然无比欢迎。

@sweetsssj最后也表示,之后HiveCN区,她每天会在群里给大家点赞支持。

本帖发出去之后会暂时置顶,欢迎大家为HiveCN社群投稿简介!

感谢大家!

sky-4960695_1920.jpg
该图片由Monika SchröderPixabay上发布

Sort:  

再来HIVE跟大伟打招呼😜

感谢中文区有你们的支持! 真心感恩。

哇咧~大伟哥你们名字后面的那个圈“大伟”是怎么来的?

给你加上你的博客名字了
你也可以想个其他酷的名字,我再帮你加上去
大家一起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就很好了。谢谢大伟哥~~~

大伟哥,我也想实现这么炫酷的显示,该怎么加。O(∩_∩)O哈哈~

welcome to hive :) im afraid i saw on a different hive post that team-cn is remaining on steem :/
but im glad some of the cn community crave for the freedom of speech and decentralization tht hive provides :)

就是發帖時
cn標籤放在第一個
這樣罷了?

還要加一個#這樣的符號?

不用加这个符合"#"的 标签英文字母写上去 会自动出现

我信仰的帖子是通過hive發帖的
但它並沒有#這個符號
但是大衛的標籤有
所以我才好奇的問
Screenshot_20200328_085509_com.android.chrome.jpg

可能是因为同步贴子会自动有这符合吧

中文社区的朋友大家好,感谢你们

感谢各位大腿们的支持,能力有限的我只能表示情感上支持这种支持了😂

大家好。

大偉,這帖已經一個月了,我先撤下pinned了,你要不想想再發一篇適合置頂的文章?

没问题,你先撤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