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my School Days 对我上学的回忆

steem分叉hive 后,社区一直乱糟糟的。

不过今天一个好消息,steem社区有人发起了 “对我上学的回忆 ” 的活动:Memories of my School Days

希望 hive 社区也能尽快组织一些正能量的活动。

Memories of my School Days 对我上学的回忆?

回忆哪段呢?

想了想,自己学习成绩不错的原因,主要在哪儿?

可能因为一次意外的错误,增加了我的自信。让我相信,自信对于一个人学习非常重要。

那是小学时候的一件事。小学的时候,我的数学一直满分,除非粗心大意;但我的语文从四年级后,就很少满分了,主要是作文。

小学六年级时,老师要求天天写日记。我是偷懒的,每次都是当天早晨早读前临时糊弄了事,后来被班主任惩罚做了语文课代表。

又一次迟到了,没来得及在早读前完成日记,跟不可能在早读后收齐其他同学的日记作业上交了。

灵机一动,就找了一个课外作文读物,偷抄写了一段日记应付。不想,当天被老师作为优秀范文读给大家听。

虽然是偷来的,但被表扬之后,一下提升了自信,加上语文课代表的责任心,我的语文成绩又开始班级名列前茅了。

后来渐渐发现,越有自信的人,学习效率越高,劳逸结合做得更好。

本帖同步首发

steem Memories of my School Days 对我上学的回忆
hive: Memories of my School Days 对我上学的回忆

最近6天新帖

  1. steem分叉hive是好事,但分叉到撕逼大战,就没意思了 steem | hive
  2. steem社区出现新分叉 HF22.888,@blocktrades 叫停 STEEM 交易 steem | hive
  3. 吕蒙夺回荆州后,为何要杀死关羽 steem | hive
  4. 美国国会参议院商议推数字美元法案,用于直接救济 steem | hive
  5. 媒体在报道新闻,还是在报道情绪? steem | hive

附录

支持 steem/hive 中文区见证人

备注:请关注steem/hive两个网络上中文社区发展的见证人,欢迎见证人自荐:)

关注steem中文区发展的见证人

  1. @huarennews 官网 huaren.news,见证人声明贴,用steemconnect投票见证人

备查:steem见证人排名

关注hive中文区发展的见证人

  1. @huarennews 官网 huaren.news,见证人声明贴,用hivesigner投票见证人

备查:hive见证人排名

steem/hive 中文区推荐活动

  1. @goodreader 的 《以文会友》
  2. @rivalhw 的 《好文天天赞》
  3. @team-cn 的SP代理
  4. @cn-trail 的点赞团
  5. @justyy 的SP代理
Sort:  

從Hive 一開始 @theycallmedan@anomadsoul 還有其他人每星期都舉辦不同的活動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