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与茶

说咖啡控大约都是年轻人的称谓,像我这中年大叔每天不喝茶就像她们每天都离不开咖啡是一样的吗?但我从未认为咖啡有什么好喝的,尤其是加了糖的更是不敢品尝,血糖高咱也就敬而远之了。每当我试图劝女儿不喝或者少喝咖啡时,她都振振有词的对我说,咖啡可以燃烧卡路里,加速新陈代谢,可以减肥。我竟哑口无言,这脂肪卡路里什么的有这么多吗?每次外出就餐她喝她的咖啡,我喝我的茶,媳妇喝她的果汁,互不干涉倒是挺好也省心。

刚才给我打电话说晚上请我喝咖啡。我刚想说你明知道我不喝咖啡的。她不等我说完就着急的对我说,你知道吗?瑞幸涉嫌财务造假22亿元怕是要破产,自己手上还有三张优惠券,赶紧用了,唉!这不是趁人之危嘛。消息一出,App,小程序双双被挤爆。平时只要5分钟就好,今天半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她说她旁边现在还有一对八十岁左右的爷爷奶奶辈的在排队呢……

这么大的新闻,恐怕很少有人不知道。22亿元相当于瑞幸2019年前三个季度的75%。这也是我上网查了下才知道的,平时女儿喝的极尽白送的咖啡我相信也在其中,近乎免费的东西又有几人经得住诱惑呢?

我还是喝我的茶,咖啡贵了贱了香了浓了真的一点也没在意过,那是年轻人品得出嗅得到得东西。不过还好,宅在家的日子里女儿也渐渐品尝起我的金骏眉大红袍来了,心血来潮有时候也自己炒点红茶加上牛奶,过滤,放糖,烧开,美其名曰自制奶茶,弄的不伦不类的还非要我品尝她那大师级的杰作,我是哭笑不得,对于我的茶叶早已心疼不已!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