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的快乐

每当回头看我在steemit写过的文字,我就会很庆幸当时留下的那些点滴,因为那里有我的情绪与宣泄,有我渐渐远去的不老的时光,有岁月中歪歪扭扭地刻画在年轮上的痕迹,或深或浅。当然,那里也有我的诗和远方,这是一直能支撑我走到今天的最大的理由吧,虽然不知道还能走多远,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在哪里,写作都将继续默默陪我,陪伴我走过迢遥悠长的岁月……

人到中年,有了生活的阅历和内心的精致沉淀,一切的油盐酱醋,一切的俗物杂事都可能点缀出美丽的风花雪夜,因为你热爱生活,热爱这尘世的一切,唯有爱才使你看这个世界充满着阳光,处处播撒着明媚的所在。

很久以前,当我发现自己可以通过文字慢慢获得一种希望和内在的力量后,我也不再惧怕人生的漫长或无所事事,我欣喜着,和女儿和爱人说,我可以这样一直到老。

阅读,可以让我从中窥见一个更大的世界,同时也可以遇见那些深邃有趣的灵魂和思想,充实自我的生命。

而写作,可以让我深入自己的内心并与自己坦诚地沟通,直面自我的灵魂,这是一场对自我内心的抵达。

即便有时候的经历和过程不是那么完美,但依然可以去好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浮华的尘世中把心静静安放,在残缺的世间看到迷人的美好。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