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Movie/我最爱的电影

从小就喜欢看喜剧片,看的最多的就是周星驰的电影

以前星爷的每部电影我都喜欢看,而星爷的电影里面,我最喜欢看的是他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的电影

星爷以前的无厘头演技加上无厘头剧情,真的是让人可以重复观看而不觉得无聊

一开头就无厘头的用祝英台的全身作画,到后来那首鸡腿的洗脑歌搭配星爷夸张的面部表情,小强的壮烈牺牲,画面都已经牢牢的刻画在脑子里

而且这部电影应该是我印象里第一次接触到说唱(虽然多年后才知道那是叫说唱)

实在让我难忘,以至于后来很多部唐伯虎点秋香同名的电视剧或者电影我都看过,但是说实在的,经典还是无法超越的

星爷的电影也代表了童年的回忆,回忆总是美好的,无法复制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