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段时间真的好忙,...

我这段时间真的好忙,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一边挣

钱,刚刚在微信打完收入发圈卡。就来微印来分享

一下我的成果,我今晚的这道干竹笋炒腊肉真的很

好吃,吃到嘴里甜到心里,这是我今天中午收到我

爸妈寄给我的快递,腊肉腊鱼干竹笋,干竹笋还是

今年我爸前十来天去山上拔回来的,去皮用开水烫

然后晒干,我爸打电话给我说,竹笋晒干就马上给

我寄来了,内心特别感动,就因为我爱吃笋,我爸

妈每年给我准备很多。😘️有爸妈的孩子就是幸福

中午收到竹笋就了拿了一些出来用开水泡,到下午

就很软了,因为是今年刚出的笋加入刚晒干所以口

感特别嫩再配上家乡腊肉炒真的香极了😍️

吃着自己喜欢的菜干着自己喜欢的活,真的内心特

别知足☺️🤗️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 Hi @ying82! You have received 0.05 HIVE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ying82 :) | For investors.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