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Peakd

in #aenea3 years ago (edited)

我一直很喜歡使用Peakd,雖然與Steempeak 為同一門派,但是 Peakd 的UI做得比 Steempeak 好很多。主畏因為不同位置的留白及行距,讓人感到相當舒服。

過去一週 Peakd 推出了全新版本,或許 我以往沒有使用全部的 peakd 服務,只是寫寫文章及相片為主。故此我沒有發現太多的不同點。不過,當中有一處位置卻令我感到好奇,便是錢包:

image.png

竟然HP, HBD 及 Hive Saving 也會有利息??

我一直以為只有 HP 才有利息,更不太清楚 Saving 有甚麼用處,經過 Peakd 的顯示,原來是有用途的,而HP 會比較高一點點。

Peakd 的團隊,真的很有心製作這一個瀏覽及發文工具,若果今年是區塊鏈內容平台的爆發年,Peakd 應該要加強推廣,建功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