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eaR # team-CN ❤ 生日快樂~~~

in #art5 years ago

@team-cn 新手村生日快樂~~~
祝起早貪黑、含辛茹苦的老村長 @ericet 生日快樂~~~
小白條為老村長送上新鮮出爐、熱氣騰騰的咖喱蛋糕~~~還有最勁爆的祝福~~~

感謝龍虎豹 @ericet @softmetal @honoru ~~~
感謝可愛的村民們~~~

(社會小p哥,人帥話不多)

蟹蟹~~~
bd.jpg
original digital art

Sort:  

你好鸭,小P!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台风 吃着软哥咖喱 念着软哥金句:"你这张脸可成了全球驰名品牌商标了啊!最丑的都没你丑。" 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为啥萍萍出石头就赢,我一样出石头就是平局!你跟我哥一样就爱偏袒姑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石头!剪刀!布!我三个都出!看你鸭会不会原地爆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我已经考虑到了

本节目由软哥咖喱®特约赞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这蛋糕🎂不简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p
那个🕯️是💣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什么都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明还穿着尿不湿,怎么就变成老村长了?是“老尿床”村长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年81,不还是“小”机机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唉,啥也不说了,祝老村长一脸软哥咖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嘩!!!!! 好美好美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豹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靚,好細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女孩子心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画的真好,不愧是我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谁是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谁穿裙子谁就是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肯定是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was shared in the Curation Collective Discord community for curators, and upvoted and resteemed by the @c-squared community account after manual review.
@c-squared runs a community witness. Please consider using one of your witness votes on us here

什麼。什麼??小 P 是女兒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别听我哥瞎说😩小P是钢铁直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好彩(拍拍心口)嚇了卡姐一跳
小 p 還是原來的小 p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膜拜一下考艺术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老K~
还好不是烤😂

忘了带火🔥😂兄弟借个火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穿尿不湿,哈哈哈呵呵呵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我哥非说那是内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gr 画得少了,四眼,四眼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小白条画的好传神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炳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ಡωಡ)hiahiahia~小皮逗比👍画哒太生动好玩啦👏😎

@teamcn-shop快来围观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我哥才逗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俩都很可爱哒😘看着你俩说话我就乐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p你把村长画的太可爱了,可爱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跟真实的村龙形成鲜明对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可爱 可是暗藏TNT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一定是我哥的主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们都很劲爆 💥 这是什么软件画的 超厉害的老实艺术家 👍

我用的krita 😂会的命令不多~几乎就是拿它当颜料和纸笔直接“硬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没用过呢 哪天试试 是不是比gimp好用?你们这种真正的大师都是“硬画” 😂

我没用过gimp😂我的习惯是以“画”为主,很少“处理”。基本也就是分个层,稍微用一下通道和图层属性。笔刷也是喷枪从头用到尾😂所以这个krita觉得挺顺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pg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8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拍我哥可以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