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条的steemit之路♪ still-life in gouache colour

in #art5 years ago

区块链,币,玩法,写作,社交......暂且抛开这些林林总总,steemit究竟是否有益身心健康?今天我们以大白条 @softmetal这一年多来口头禅的变化,来深入思考探讨这个问题。

大白条 @softmetal (又名软哥,忍太郎,咖喱虎,新泽西吴彦祖),化学家,博士学历,有六块腹肌,爱运动(飞盘),爱美食(咖喱),心地善良,憨厚忠诚,不会走丢。

刚刚开始玩steemit的时候,大白条并没有口头禅,每天只在新手村 @team-cn 的群里预测币价,当时人称“神算”。

不久之后,大白条有了第一句口头禅:忍一忍吧,忍一忍就过去了。

后来,口头禅变成了:姐所言极是!

再后来,大白条变成了金句复读机:“上帝往人间洒满智慧,唯独你打了伞”等等,每天滚动播出。

再再后来,大白条整天说:快过来给我抱一下!

现在,他逢人就说:过来让我糟蹋一下!

短短一年间,从“神算”到“糟蹋”,大白条的steemit之路,究竟会通往何方?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about painting in gouache is that the colours change a lot after they dry. Sometimes the result can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what you planed ( so does life).
Still I love gouache and do it from time to time. It's especially good for training a painter's 'colour sense'.

still-life in gouache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20.36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天天找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哥堕落了,咖喱都不吃了,整天想着糟蹋别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哥心地善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ಡωಡ)hiahiahia...小皮太可爱了(๑• . •๑)写的太有趣了👍
!shop给小皮送咖喱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家要多关爱我哥😌我哥心地善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P!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小P又调皮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主要还是关心我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Beautiful ar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ord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