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有做这件事情,她老了20岁

in #beauty6 years ago

国庆的时候,回去参加的初中同学聚会,女生嘛,都在讨论护肤品,大家知道我有护肤品行业经验,就会叫我安利,千篇一律的问,用什么面膜?用什么面膜?我承认面膜是有用的,但是很多没有对护肤有真正了解的人眼中,似乎面膜才是良药。
我:你们都不用防晒霜的?
仙女们答:出太阳的时候,撑伞的
我:撑伞就够了?没有太阳的时候呢?
仙女们答:没有太阳用什么防晒啊?我见我的也没有晒黑
我:这个......(防晒不光是防晒黑,还有防晒老)
看来,最起码,在我们的家乡,很多没有太多护肤经验的人来说,防晒的重要性确实普及。
好的,我们今天就来谈谈防晒的重要性!
我们先看上面一张真实的照片:
防晒的重要性.jpg
图中的这个老年男性是美国一名从业超过30年卡车司机,叫威廉·爱德华·麦克利戈特,职业是送奶工人,拍这张照片的时候69岁,但是老人的左脸看起来却像是80岁,整整比右脸看上去老了将近20岁。严重的情况使得老人不得不就医,却因为这样严重的案例一举成名,被写进了论文,登上了学术杂志。
“许多人完全没有意识到阳光的危害性,他们来就诊的时候会指给我看左边比右边有更多的皱纹、长了更多的斑点、比右边看上去显老,却从来不将两者联系起来。”蔡辛博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