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自动驾驶仪上交换加密?

in #bitcoin5 years ago

这个问题经常在论坛上提出)))现在我将告诉你我用作工作交易者的工具。我也请专业交易员在评论中分享他们的工具。

3commas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软件,用于快速启动复杂的交易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够以多线程模式工作并同时交易至少一百个加密货币。能够加长和短版本的工作。很多设置,非常有趣的专业人士,谁喜欢实验肯定推荐。它甚至可以用于Tradingview信号或Telegram信道信号,更不用说技术指标和平均值和鞅的网格交易。

TradingView  - 每个专业交易者都知道的第二个超级服务,与3comass结合,只是一个不真实的结果。

data.bitcoinity  - 是订单簿的监控站点,不仅适用于一个窗口中最受欢迎的交易所。拥有一件很酷的东西是特别不切实际的,特别是那些有钱并且想要找到时机并将市场推动至少1%并获得快速期货的人。对其他人来说也很有趣,通常有助于找到进入和退出职位的合适时机。在我看来,对于一个像我一样主要用手交易的剥头皮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

Coingecko--是一种分析服务,是众所周知的硬币市场的类比,但功能性更强,最重要的是提供信息,特别是在ICO的选择方面。强制性的战略投资者和交易者使用大笔资金,如果您需要为长期投资建立投资组合,这有助于节省大量时间。

Coinigy--是一个交易终端,非常方便,是市场上最酷的加密货币,对于那些从事仲裁的人来说是有用且必不可少的。一个详尽的交换列表,您可以在一个程序和界面中工作。你的钱绝对值得,甚至不要想。

嗯,最重要的是我交易的地方。嗯,当然,结果是获得稳定。在Binanсe交易所,我最近再次开始工作作为一个加号。由于有关近期推出保证金交易的最新消息,我认为很多人会离开通常的Bitmex,其主要优势在于Binance的信任和可靠性,后者决定压榨保证金交易市场。无论今天有多酷,Bitseven(我在这里长期交易10天或更长时间)和Gate(这里是最大数量的期货对),他们都有更多有趣的保证金交易条件而不是Bitmex。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将在接下来的2-3个月内看到,很可能Binance会绕过它们。


朋友,祝大家一切顺利!

Sort:  

Congratulations @boroda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