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投资者福音,公众号支持查询bitshares的账户资产啦

in #bitshares6 years ago

据传,古时候地主守财奴,经常在家数钱,这样心里会很充实。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守财奴投资者,知道自己账户下有多少钱,同样心里会比较踏实,所以我一直觉得做公众号的查询功能,最最重要一点是加入资产查询。这样才能迎合广大守财奴投资者的心里。确切地说,满足自己的变态心里。


(图源 :pixabay)

steem 资产查询

我们公众号,很早就支持steem的资产查询了,比如简单的指令(包含一些基本的信息):

或者更复杂点的(包含各类资产信息):

bitshares 资产查询

自从开始玩bitshares,我就一直想做个bitshares资产查询功能。

但是不同于steem,bitshares有各类资产,比如:

  • 核心的BTS (Core token)
  • 各类智能货币: CNY、USD、BTC、JPY等 (SmartCoin)
  • 各类用户发行资产: OPEN.EOS、OPEN.BTC、GDEX.BTC、YOYOW等 (UIA)

其中活跃资产有628项,还有一堆不活跃的......

另外资产还区分为:

  • 账户下的资产
  • 抵押的资产
  • 市场内挂单的资产

如何把各类资产集成到一个查询功能中,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公众号处理有时间限制,如果要查询很多资产,多次连接RPC节点,超时是铁铁的了。

想来想去,我们何必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呢,只查询我关注的资产好了。😀

目前支持的资产类型: BTS、CNY、USD、OPEN.EOS、OPEN.STEEM

你问我为啥不加其它的,答案很简单,我暂时没有啊:)

查询示例

为了区别于steem的用户,我们使用!开头

输入!以及你在bitshares的用户名,比如oflyhigh,就可以查询了

数量为0的资产,自动隐藏。

随便查俩账户(P网钱包?):

不足之处

目前还不支持抵押的资产查询,以及市场中资产查询,回头等我学会了,再加上吧。

公众号添加方法

还没加公众号的,快点上车啊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Sort:  

这功能不错,可以不用在登录钱包了,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太方便了

回头学学如何把抵押的和市场订单锁定的加进来:)

你的公众号花样越来越多了。= =可以菜单栏加一个help按钮。。

订阅号不支持哦

哇!造福大众啊!真是棒!

谢谢夸奖

nice post.

bts涨了

你怎么会有人民币的?

O哥果然实力派,自己默默折腾,造福大家

我刚调戏了他或她,太笨啦

What does this all mean?

什么时候可以自动转账过来

好讚的功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