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ransaction as Freedom 🌿 操作即自由

in #blockchain7 years ago (edited)

感謝分享你的看法。

Steem總量兩億多,您就有一億個,媽您累了吧,坐坐坐,我幫您倒茶去,要不吃點龍蝦鮑魚什麼的,我馬上去張羅?還是找人來幫您按摩放鬆一下?都行,都行.... @@

Sort:  

都拿來~


好喇我舉例太誇張了xDDD 嗯,龍蝦好吃好吃(嚼嚼嚼)

什麼!?舉例?龍蝦 350,按腳的你可以走了,按了10分鐘算100吧,錢跟這個小芝麻收吧!按的可是她的腳,不是我的...

唉呀,手快按錯了比例。那只好,龍蝦分我食一口吧!

嘩,分一口給兄台好了

@deanliu 节操呢?骨气呢?鄙视!

@nanosesame 土豪,缺小弟不?什么砍人之类的我都可以的!收下我的膝盖吧。

xDDDDD 感覺被嚴重調戲,要變攪笑串了 囧


膝蓋先收下ʅ(´◔౪◔)ʃ

谢谢大佬

按腳的,你還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