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防疫行程

in #blog2 years ago

隨著疫情的流行趨勢來看,看來我這兒是要轉型為日記區了,畢竟現在外頭危機重重,哪都不好去啊~

最近台灣的確診率呈現"報復性成長"🤣,天天都有跟死神擦肩而過的感覺,盡管多數人還是輕症為主,但我家噌飯小三還沒到可施打疫苗的年齡,依舊不可馬虎!

上週因為坐我後方的同事確診,導致我更是只能關在家發悶,只好在家紀錄我們家小胖妹忙碌的行程~


✿週六因為起得晚,先到樓下戴一下自己最愛的巧虎安全帽,並在鏡子前面照了好一會兒,我就問!這自戀是遺傳誰?(絕對不是我)🙄
624568.jpg

自戀完後因為阿祖中餐的排骨飯散發陣陣誘人的香味,突然想起自己早餐還沒吃,二話不說馬上像鯉魚般的移動到阿祖旁邊張開嘴,阿祖看見後就秒懂!🤔
624569.jpg

✿吃飽喝足後先來小睡片刻,睡飽後立馬自己用手機打給剛出生的表妹-橘子,光看到視訊而已,馬上就是一陣歡呼又抓著手機抱在胸前.(寶貝,你知道橘子其實不在手機裡面嗎?)😳
627946.jpg

✿晚餐飯後仍然電力十足,順手抓個廚餘桶(好險是洗乾淨的)背著就一直唸著"上班,上班",早知道就趕快錄下來,希望你20年後不要後悔你曾說過的!🤣
627935.jpg

就在我以為今天會很完美的度過的時候,這小搗蛋還是破功了!把大人們的咖啡糖灑了一地,就在媽媽還沒有發飆的時候,爸爸眼明手快的幫忙打燈,趕緊讓女兒把糖果收拾起來,好險這倆人眼色還不錯,就這在我的監視及偷笑之下把糖果乖乖地收好.
627934.jpg

只能說,在這疫情之下,所有的照顧者都非常偉大,大家一定要加油撐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