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元宵燈會🏮🏮

in #blog2 years ago (edited)



桃園機場捷運自從開通之後,在三重疏洪道裡有任何風吹草動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所以在燈會的前一週,室友上班的途中就馬上發了這張照片給我。



好歹也跟室友相識了11年,看他這留言馬上就能知道我得找一天和他攜手扛著孩子走一趟了,不過老妹子我心裡多少還是有些抱怨,這人真的是一字千金,連一句"周末我們帶著孩子去看看燈吧~"都懶得說出口...😕😕
叫我去.jpg


於是我們就在初四那天傍晚到了現場,感謝幫我們做美的天公,當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雨就停了下來,可能是因為下雨又大過年的,很幸運的人非常的少!
新北燈會入口.jpg


不過這次的台北燈會讓我挺意外的,也不曉得是因為疫情關疫情問題還是經費問題,整個燈會的氛圍讓我以為今年是"熊年"😅😅
除了每個燈區的間隔相當大之外幾乎看不太到有什麼太多關於的花燈,今年倒是有一大塊的區域都是充滿樂園感的熊展覽,很適合帶孩子來玩!但真心建議,能不能別打那種詭異氣氛燈,很嚇人啊~😵😨😳
熊1.jpg

熊3.jpg


別看這熊一堆好像很敷衍,他可是每一隻都長得不同呢!
不論是遠在非洲的埃及熊,還是跟我同星座的天秤熊,或是春神來了的春之子母熊,每一款都獨具特色!
123.jpg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燈會區,這個燈區CP值評比最高!適合雨天帶孩子,好走又不會淋濕,打下來的燈光拍照也非常漂亮!根本就是媽媽怕麻煩啊!
怕麻煩.jpg



雖然老妹子媽媽非常怕麻煩,但既然都到了這裡繞了整圈,再怎麼樣還是得拜一下這裡的碼頭!不得不說,這整個園區展覽走下來,這主燈算是做得非常用心了!不管在細緻度或是色彩配置方面,我們家香菜也是看得哇哇叫,仿佛很驚嘆這主燈!
主燈.jpg


在這個燈會大概花了2小時,最後離場前媽媽最不願意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那就是這園區的蜂蜜罐花燈設置了大小朋友都可以玩的小互動設施,剛好就在出口處被香菜看見,而她正值喜歡跟小小孩玩在一起的年紀,所以當然是在這邊待了好一陣子。
不過再看看她這麼賣力的在球池裡撿球,想學那些大姊姊把球丟進花燈的洞裡,我這個做媽的也不忍心阻止了~😌😌
因為媽媽今年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可以凌晨別在起床喝奶了~🥴🥴🥴
翹屁股玩球.jpg

Sort:  

你嘛幫幫忙,還是沒成功耶...你要先加入Hive CN社區啦,用peakd.com試試看... 收益差很多啦,你這樣歐哥哥跟甜姐姐會看不到啦... 😆

你室友應該是想去拍照吧... 我也很了解他 😂

我再來逼一下室友,我弄這個弄到我都要哭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