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服一个人有多难?比如说服一个人加入Steemit。

in #busy6 years ago

图片是我邀请好友加入Steemit引发的讨论,我采用了喻之以利的方案,但遭遇了理性的反驳。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过程虽然艰辛,但结果是在我长期的安利下,好友马上就要加入Steemit社区了。希望你能喜欢一个理性又可爱的他。

Sort:  

有时和不懂Steemit的人来说什么是Steemit,费尽口舌,心累!甚至还会被人埋怨一通。。好吧,那咱也不强求,只能说是有缘无分喽~~

真正接触了,一定会改变他们对Steemit的看法。刚有网络的时候,上网被视为不务正业,现在网络、移动互联网普及了,试问谁离得开网络?

你真是有耐心啊!

现在很多人对Steemit不了解,加入以后,我相信他们也会爱上Steemit,并且不全是因为Steemit可以赚到钱。

我计划结合自身的认识写个Steemit加入指南,这样以后邀请别人加入,直接发给他们,愿意了解的直接看一下,我就可以少打不少字啦。

闲的~我就一句话,爱来不来。又不是求着来。😂

另外,我强烈不建议说来Steemit能赚钱之类的邀请人!强烈不建议。尤其是现在是寒冬期,大多数会抱着捡钱的心来。

佩服,简单粗暴高效。

嗯嗯,我也怕来的不好好写作

我把这东西去年9月份告诉研究生,到现在他们都不信

所以说说服一个人很难,而且你是打算说服很多人。

现在新人花费大力气写一篇文章,看的人不多,vote的大神更是寥寥,小鱼想成长起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的确是这样,新人不易。好在社区很多征文活动,对于新人来说,参加征文是不错的选择。

你真有耐心呀

他是你的辽宁老乡。辽宁人很热情,但大部分辽宁人看待事物也很理性,理性其实也是优点。

理性我倒没觉得,我看他问这些问题十分直接,这倒是比较像辽宁人。为什么这些人来的时候这么多问题。

我好像不太正常,我听说能挣钱我就来了。

别人看钱少就走了,我是钱越少我越想使劲,非要较劲不可,不达目的我誓不罢休。

尝试、坚持,这就是你在Steemit社区成为一姐的原因啊!

他们叫一姐是因为TVB总是说谁谁是一姐呀。

我哪能排上一姐呀。

哎买,你咋想的,你到底是咋想的,我理解不了。。。

我也不建议以钱为由劝人加入,好友不应该是看你在哪玩也去哪玩那种吗。。

另外,我不认为Steemit随便写篇文章一扔这就能赚钱,任你文章多好,也做不到啊,这里是社交平台吧,我一直这样定位的

补充一下,社交+投资平台,至少这两个占主要

对,尤其是数字货币,常看Steemit可以在数字货币领域不落伍。

对,不过他也并非不认可Steemit,只是Steemit的一些模式他持怀疑态度。Steemit的模式也的确足够创新!我俩在一起抬杠比较多,不过很多时候也是为了抬杠而抬杠。

我连老公都没安利成功...... 😂倒是男闺蜜终于有一天申请了Steemit,但仅限于申请,现在估计连密码都丢了....

人们有时候更容易相信陌生人。

说的好扎心..... 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能不能说你俩聊天好可爱。话说我最开始听马老师介绍也是觉得好麻烦,现在每天不刷都不习惯了😂

我只是听到好友说了一次steemit,当机立断就申请了帐号

求助大家 咋个赚钱啊,都是中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