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虚拟币糖果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我也注册了币乎,这是我在币乎发布的第一篇文章:
币乎第一篇文章从虚拟币糖果说起
https://bihu.com/article/59685

tangguo.png

最近一个月我加入了币圈的糖果大军,陆续参加了一些空投项目,除了目前收到的bec以外,要么没有收到,要么收到的完全没有价值。

所谓糖果项目就是通过完成项目方的任务要求免费获得虚拟货币。目前的糖果主要是基于以太坊的代币为主,每天都有若干新项目,有价值的凤毛麟角。

虚拟币糖果“古”已有之,当初的瑞波币、恒星币的数次免费投放让不少人赚的盆满钵满。近年来由于以太坊的出现,代币制作可以流水线作业,空投的项目也多了起来。2017年从beechat开始引燃了人们对糖果的热情,到笑来老师的candy,验证一下手机号就可以获得几乎不值钱的candy糖果,糖果大军终于浩浩荡荡的涌入了。

年底bec开启了糖果活动,填写以太坊钱包地址并且电报验证一下就可以获得18个糖果,邀请其他人加入同样也有糖果奖励,上线交易所初期一个糖果号可以赚到几百元。这不算事,去年一个叫做本体的基于小蚁的项目,一位免费糖果用户可以领到最高价值3万元的糖果。

看来不值钱的糖果虽多,能赚到钱,甚至赚到大钱的也是有的。我其实建议资金不充裕的投资者,不要盲目入市,要检验自己是否有投资眼光,可以从领糖果做起!如果能从浩如烟海的糖果项目中选择到了有价值的糖果,炒起币来也更容易选中绩优品种!

今后我的文章中也会穿插自己参加的免费项目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关注不断进步的我!

Sort:  

币圈神奇的事情真多,免费领的糖果果也能赚大钱,有意思~

能赚到钱,但赚大钱的概率不高,今年投资数字币之前我打算先用免费空投练下眼光。


我领的

厉害,我收到的只有bec,trio,cnn,不过cnn价值太低了。

这个是什么节奏呢,社会大赠送的节奏?要是第一个ETH送100个我就上。:)

邀请人参加也可以获得奖励的,至少没有风险,可以玩玩,谢谢作者分享.

是啊,我很早就知道免费以太坊空投,一直不太相信真能赚到,现在回想下,的确是有不少有价值的空投的。

免费的先领着,万一某天发达了呢?
我也领了18个BEC。

18个bec现在值45rmb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