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Dandelion 蒲公英

in #busy6 years ago

蒲公英真叫人又爱又恨!田里的蒲公英是野草,根还特别深,但我在费老大劲在田里挖蒲公英的同时,妈妈已经把后花园的蒲公英采回了家,桌上也多了一道清凉爽口的凉菜--蒜蓉凉拌蒲公英,哈哈!

想更多了解蒲公英的功效,请参考biorabbit野菜宝典-3, 蒲公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Sort:  

very interesting salad 👍 enjoy and have a great week!

Thank you it is good for detoxification!

这。。。好吃吗?看最后一张图好像蛮爽口的!
蒲公英好像可以入药的?

有一点点苦,但是放了辣椒油和蒜蓉还蛮好吃的,嘿嘿,是清热解毒的,你看文中那个链接。。

that salad looks great and unusual with the Dandelion

Thank you the main function of dandelion is detoxification. Have a try!

这让我想起一首歌《蒲公英在飞》

哈哈,别飞啦,要不然花园到处都长满了!

铁铲插进土里那么深,看起来好霸气!~

哈哈,霸气侧漏了,主要是根太深了

原来蒲公英还可以吃啊,长见识了

是啊,看看那篇链接,更详细

我完全淘醉在你的农家世界里了。蒲公英是好东西哦。在草药书里,经常看到

哎,我都快没时间去田里了。。

好有生活啊,健康饮食。不错

谢谢留言哦!

蒜蓉来平和蒲公英的阴性,食之有“道”啊!:)。我还没有尝过专门用花柄做菜,下次试试。
兴致所致,也发了道菜谱助兴,呵呵!
食饮自主-10, 油煸黄金屋

你那个写的好,专业人士啊!

大自然给了我们神奇的绿,纯洁的白,鲜艳的红........,让我们珍惜爱护,让我与她们一起永远保持着生机与活力!

说的真好!谢谢哦!

我妈特爱蒲公英 我看还有人拿来包饺子的

嗯,包饺子也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