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ridge oats vs chicken pox 战痘奇招

in #busy6 years ago

在中国大概小孩子是从小打水痘疫苗的,所以不能体会在英国的幼儿园内2-3岁水痘高发期时一下子一个班一个班的互相转染,或者一家两三个小孩纷纷出痘,有的家长还在家痘B的开水痘party。。我只能说好吧。。3岁的Olivia肯定是被传染的,不过她真的乖的叫人心疼,说不要抓就拼命忍着,忍不住就哭倒在妈妈怀里: I don’t like chicken pox! 我真的不喜欢水痘!

一个正出水痘的四岁男孩妈妈发来土生土长的英国土方:Porridge oats in a sock in the bath seemed to help and doesn’t need you to pin them down to apply cream. The first night was rough but it has got easier since then..把燕麦片用袜子包好泡澡!包起来的麦片团像肥皂一样,在痘痘上轻轻搓出浓浓的汁,果然有奇效啊!红红的水痘一下子蔫了,结痂速度明显加快,小朋友第一夜难受了一晚后面也好多了。。哎,目前Olivia满身满脸的痘痘惨不忍睹,放上皮肤光滑嘻嘻傻笑的照片一张,愿小宝贝早日痊愈!

image.png

Sort:  

我没有得过水痘也没有接种过疫苗 现在有点怕 要是成人水痘会容易特别严重.....

抵抗力好不接触传染源水痘一辈子都与您无缘:)

那个,现在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英国的孩子比较少打水痘疫苗呢。。。

我也好奇想知道!

第一,这个出水痘不像麻疹肺结核那些是没有什么没有生命危险的,可能还可以顺便增强抵抗力之类的,所以大家都不会想到去打疫苗;第二,省钱,还是省钱,所有小孩(到16岁)的医疗包括常规疫苗那些都是免费的,对这种不是特别必要的疫苗政府也要能省就省掉的。。

谢谢科普。

你说的那个方法真的有效吗?水痘几天结痂脱落?

出痘的前两天不肯泡澡,第三天开始泡,泡的第二天开始结痂,现在连续泡了三天,基本上都结了,抓痒也还好,效果很不错!

好办法!

的确有用,不过整盆水是燕麦片的香味,有点别扭。。

这小孩好玩,抱着甩肯定带劲

是啊,妹妹胖乎乎,姐姐很苗条。。

我小时候也有水痘,温馨提示:结疤肯定会痒,但千万不能抓掉,如果抓掉后续就是一个疤痕在上面永远去不掉了,我就是例子。o(╥﹏╥)o

多谢啦,真是难熬啊!

"把燕麦片用袜子包好泡澡" - 这个是英国对付水痘的土方?

是啊,真的管用!

还有开水痘party的,会玩...
话说,我高中的时候才长水痘...

英国很多逗B父母的。。我来了英国才长,在医院儿童病房打工被小孩子传染。。

想起我初中才长水痘,一度成为大家心中的笑话。
p.s 小妹妹敲可爱!

谢谢哦,不笑不笑,我自己读研究生的时候才长,哈哈。。

WARNING - The message you received from @imperialdynasty is a CONFIRMED SCAM!
DO NOT FOLLOW any instruction and DO NOT CLICK on any link in the comment!

For more information, read this post:
https://steemit.com/steemit/@arcange/phishing-site-reported-postupper-dot-ml

If you find my work to protect you and the community valuable, please consider to upvote this warning or to vote for my witness.

Thank you! Done the vote for your witness! Good job..

@fishlucy, 感谢您的支持。 这真的很感谢!

国内的小朋友不打疫苗好像不给上学 😂

真的哦,长知识了

GOOD JOB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