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用户的Byteball空投福利领取技巧 // I am giving you a bit byteball bytes to claim your steemit byteball airdrop

in #byteball6 years ago (edited)

你的钱包里有足够的钱来操作啊: https://explorer.byteball.org/#2FJ7VISHJWESATD67YOVTACIQH64RZDY

Sort:  

不好意思,我是刚刚下载的byteball钱包,不知道里面有钱.
我去年确实也下载过这个钱包,操作过byteball,可能是里面还有余额,而这次下载的钱包覆盖了去年的钱包,我推测可能是这个情况。
根据你这个的浏览器查询,我好像还有很多余额?不是很看得懂,没有今天之前的转账记录。

我给你发一次就是了。

不用了,我已经领到了,还是非常感谢你这样为大家服务的精神。

感觉也不对啊,我这电脑是今年买的,去年用的不是这台电脑,我钱包里的钱是哪里来的?

查到了,我的钱是这个地址:BI4ZGQ3XZCIU667AGKFNKEVP6ZP44HBY 发给我的,这个不是你的地址吗?

这个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