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告别单身

in #chap1last month

明天

哥们你好,是我
成真
你将看到的是迷上我第八版,第八版的
更新为全音频版本和内容讲解。部分音
频版本的内容与文字内容可能不完全一
致。最新内容以音频为准。在学习过上:
我谦程的时候,你或者选择收听音频课
程或者选择阅读文字课程。学习效果都
是相同的。哥们你们以选择适合自己的
学习方式讲行学习.迷上我谦程已经不
问断估更新了12年,我们将不断的更新
下去,为你准备最实用的干货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

明天,如果你一生中所有你爱过的喜欢
过你的女人都像你爱她们那样得爱你,你
觉得明天的你和现在的你会有什么变
化?

明天,如果你一下子变得很高,变得很
帅,变得像明星一样受女人们的欢
迎,你觉得明天的你和现在的你会有什
么变化?

明天,如果你的股票投资一下涨了1万
倘,你成了一个亿万富翁,你觉得明天
的你和现在的你会有什么变化?

试想一下,明天,如果你醒来后,返有
成为亿万富翁,没有成为魅力十足的男
明星,你的最爱还没有像你爱她一样爱
你,刚才的那些变化还有没有可能发
生?女生对你的反应有没有可能还是像
对待一个男朋星一样喜欢你?你的同事
老板同学朋友有没有可能还是像对待一
个成功的亿万富翁一样普娃你?你对女
生的吗引力,你的魅力有没有可能依然
增强十几倍?

到底有没有可能吗?

有!

我接下来要告诉你的就是怎样把这个可
能变成现实。

你的好哥们,

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