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不平淡地过着平淡的日子||steemit中文区“我的2017”年终总结写作活动

in #cn-20176 years ago

看到@bigbigfish点名我来写总结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就只浮现出最近几个月发生的事,似乎对于2017年上半年的事情都记不得了,于是赶紧拿出手机,翻开了相册,想找回那些被遗忘的记忆。不得不说,照片是个好东西,不仅能够记录下当时的情景,还能让你回想起拍照那一刻的心情。

现在就来细数下2017年发生的几件“大事”吧~

事件一:剪头发。

2017年,我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在年初的时候剪了一次,上周,又剪了一次。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剪头发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是对于留了很多年长发的人来说,剪掉头发就好比一次割舍,虽然不痛,但会心疼。还记得小时候因为军训,学校规定女生必须剪短发,那次,看着自己的长发一点一点被剪断,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下来,而这次,当我顶着一头短发出现在同事面前,看到他们惊讶的目光,一次次被问及受了什么刺激,怎么舍得剪掉的时候,我只是微笑的回答一句:任性呗~(其实剪得也不算太短,可能是之前长发的印象太过深刻吧,最扎心的当属我老爸的一句:老气!真心塞啊。。)

上对比图:
1921611684.jpg
676316475.jpg


啊。。。不好意思,图片太大了。。是不是吓到大家了。。。

事件二:见偶像。

2017年让我最开心最难忘的就是我终于见到了那个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喜欢的人了!从2002年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到如今他退役,15年的时间,始终如一。看着他从一个只会头球的年轻人,到后来打破罗纳尔多的记录成为世界杯第一射手,他成长了,而我也长大了。在酒店外蹲守了两天,终于在第二天的清晨,狂风细雨中看到了他,听着周围的人高声呼喊他名字的时候,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想当初,在我刚喜欢他的时候,他还是个不知名的小球员,如今,他已被世界所认可。记得豪门盛宴里对他的一句评语:克洛泽不是最有天赋的外星人,但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勤奋的地球人。感谢有你伴我成长,15年来,只为一眼,此生足矣。

1430204465.jpg


事件三:买房子。

2017年,我终于在党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口号声中,买了自己人生中的首套房(一买完就老收到房价要跌的推送消息也是醉醉哒。。)。从10月18号晚上去看房,19号凌晨签约,到11月29号过完户,再到今天12月25号,家具家电已经全部安置到位随时可以搬家入住了。期间,两个月的时间,递材料办手续,看家具,定设计,买家电,选窗帘,里里外外前前后后,除了偶尔几次有朋友陪同外,其余全部一个人搞定,包括最后的大扫除。因为只有周末有时间,所以几乎每次都是安排N个师傅同时上门安装,从早到晚,累成狗,但是看着最后的成果,心里觉得特别的满足,突然就觉得自己其实还是挺能干的。有句话说得好,只要是自己的,再多辛苦也值得~下个月就要开始供房了,小小房奴要扛起肩上的大山,不得不说压力真的还蛮大的。。

Anyways,2017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发生的事,寥寥几句肯定是说不完的,酸甜苦辣咸,个中滋味也只有自己能够体会,2018即将到来,还是要怀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来迎接美好的未来,心酸会有的,但是生活总是要继续,我们要努力向前看!~还有未来,一定要改掉自己懒惰的毛病,多多努力,好好工作,认真生活,期待自己能够在平淡的日子中留下不平淡的回忆。。

来steemit不久,就不点名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大力点赞哟~~未来,我会努力哒~~~

Sort:  

文章越来越好啦~明年会更好!到时候就用steem去还房贷不就好了嘛~

这个想法好!

哈哈哈,好主意~

美女靠自己买了房很厉害哦!

是啊,她在我们单位就是个传说~

没有没有,还是啃老了啊😣

我也剪了头发,我倒是不心疼,只是做决定很难,因为我舍不得长发,又想尝试短发。头发可再生,还会长长的!

嗯嗯,是呀,换个发型换种心情,要尝试不一样的自己!

如果能不为房子而努力就好了,恭喜

你真棒!

我2017也剪了长发,好多好多好多年了,终于剪断了,很方便。
我2017也刚买了房。还好我没偶像哈哈哈。我俩的2017也太像了罢!!!

Congratulations @chillicheng111!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Resteem and Resteemed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chillicheng111!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⁴ commemorative badge refactore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