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区本周活动汇总——为什么要参加活动?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edited)

我为什么参加活动

1.能够让我认识更多的有趣的朋友,融入一个圈子

2.固定主题能够集中注意力写作,更大程度上激发我的创造活力,写出更好的帖子

3.不菲的奖励,除了活动奖金还有点赞收益

4.能够激励自己保持写作的习惯

本期活动汇总贴采用cn-activity tag,如有更好建议可以直接在评论区回复

CN区每周活动【2018.05.21-05.27】

人肉整理活动容易遗漏,耗时费力,请诸位活动发起者共用一个标签,诸位发起人可以在评论区集中讨论,共建CN区繁荣。如有遗漏,欢迎诸位在评论区补充,小女子随时更新

Sort:  

我都没发现竟然有了这么多活动,天啊!

哈哈,您平时太忙了,谢谢您在CN区做出的卓越贡献

是否可以定期更新啊?
那样就太好了,不会错过好活动

暂定一周更新一次,力保活动不遗漏

才女👍

感谢认可

欢迎常来留言

什么时候我才能跟你一样有才

加我们微信群,互相督促,互相学习
wechat:17080136775

有心人,这工作还是有些费时费力的,不过对于新人来说会非常有用,加油

是的,主要是给新人得
再有就是老人也可以看,因为现在活动太分散了,大家不好找

另外,可以参加第一个活动啊,我发起的。
欢迎持续关注

总结得很到位,很棒啊!

谢谢鼓励。
1、也欢迎你下一期的齐白石画画比赛及时通知我,我会定期人肉活动。
2、希望你发起活动的时候可以用“cn-activity“ tag。我会鼓励更多新人使用这个tag 寻找活动

嘿嘿,参加了“十年”的活动

预祝得奖

得不得奖不重要,关键是有组织生活可以过,哈哈~~

十分十分欣賞。
加油

谢谢您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可以,坚持下去哦

会一直坚持的

很棒的一个帖子。

你的认同就是我的动力

加油,坚持下去。之前也有一个帖子这么整理的,但是没有坚持下去

感谢鼓励
目前计划是至少坚持6个月

还有一个好声音活动哈:
https://steemit.com/cn-contest/@tvb/cn-voice23

OK 这就加上去

已更新,希望越办越红火

很好啊,真细心

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Congratulations @kingwriti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今天,就在今天,我终于也参加活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