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10:新人榜—聚贤阁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bcb4bb50138694d3f58b044421734479a740cfc110ab5-9kNaNc_fw658.jpg

新天地

我是 @kingwriting 欢迎新的小伙伴加入steemit!欢迎你们!

  • 用自己的笔写自己感兴趣的事物,思考自己喜欢的命题,在steemit,你只需要跟着你的心走。初心不改,永远追求创作好的文章,前路必将璀璨。和创作优质内容无关的活动保持微妙的距离,和频繁的拉赞社交保持微妙的距离,亲近文字,增长价值。即使把这里当作写作练习的平台,一篇篇优质原创文章,构成了别人不可企及的价值。即使去了别的平台,依然会收获读者,自由成长,彰显价值。
  • 初入Steemit,这两篇文章值得你阅读
    1.从兴趣爱好说说steem的投资
    这是Steemit一哥9个月前的一篇辛酸血泪,5万steem带来的是一哥的伤心离去。一哥早期对Steemit进行了很多尝试,包括请人创作优质内容,创建组织,开展活动,最后都没能进行下去,黯然离场,投身自己喜欢的密码兴趣中。9个月的今天和那个时候又是多么的相似。Steemit上依然充斥着低质量的内容,想读一篇优质内容文章何其困难。这既是作者的痛,也是读者的痛。那么,是坚持创作还是义无反顾离开,权利在你的手中。
    2.Steemit 消亡还是长存?
    这也是9个月前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提出了一个观点:一个社区发展需要思想!人的观念受思想影响,一个优质的思想可以影响到一群人的观念。没有思想流动的社区是一个没有前途的社区,必将死亡。当每一篇文章都流动着优质思想的时候,社区的良性发展和雅典自治也就迎来了实现的曙光。是快乐的良性创作,还是等待Steemit死亡,权利在你的手中。
  • 这是个活动汇总帖:
    https://busy.org/@kingwriting/4qixs7 如果一个活动是以鼓励优质内容创作的,那么尽情参加;如果不是,请思考再决定应不应该把精力放在写作之外的事情上。

《新纪元9:新人榜—聚贤阁》点我了解一下

本周路上捡到34个新人(整理时间7月16日—7月22日),如下:

如有新人小伙伴遗漏欢迎评论区留言,小女子随时更新

聚贤阁

名号ID阁言
情 阁 主 :@bitcoinranch加密货币日日戏,矿池深挖情怀记。
泉阁主:@xiaolianzi冰泉从山下,截流入杏来。
峡阁主:@abyte秉风游峡谷,落日浮柔情。
古阁主@daifeidaiyang情悠悠,意无尽,现代身,古时魂,一笔写进天下事。
蒙阁主:@cl541青草尽头牛羊现,异域风情骨中存。
凡阁主:@richestjackma平凡自有韵味,心中自有明辨,看天下,于民共进。
吉阁主 :@yjcps技术走云端,呈现众人前,不为功名累,坐看人世间。
秘阁主:@skyh25不留一字言,游遍万山间
岛 阁 主 :@kadishakho世外一桃园,孤岛无寂寥。
扶摇阁主:@zg369雨轻轻的敲打,从始皇到一八,滴滴答答。
海阁主:@huazixuan身居珠海,如海无形,喜欢旅行。
幽栖阁主@donners9点点愁,思悠悠,言不尽,惆怅还依旧,欲系青春,迸发激流。
雷阁主:@gaozhe不思量,万念闲愁随雷过,该吃吃,该喝喝。
艮阁主:@tangdaming阴阳生两仪,文章常激励;寻常百姓家,时常笑哈哈。
币阁主 :@cryptopeople曲线心中走,货币钱包留。
爱阁主:@snoopycode国外ICO,时常做研究,一抹愁,国内不风流。
火阁主:@julian2013生命之火终将熄灭。在归于黑暗之前,站在人生的边缘,接近它,欣赏它,亲吻它,人生不过如此而已。
逍遥阁主:@simple-life-62人生何处醉逍遥,扶摇直上千云霄,莫问世俗谁人看,滚滚江河水上飘。
乾阁主:@dr-leopard万般皆向上,有知必分享;古有鲲鹏翅,今有数字坊。
心阁主:@xinjing心如禅,行致稳,庄周梦哲学,我泪看混沌。
五行阁主:@ljhooe金木水火土,衣食住行玩儿。
乐阁主:@joyfei人间欢乐多,我愿与你分享我的快乐。
墨阁主:@circlepoint点滴之墨,万物出显。
星阁主:@kingkewell不要问我宇宙有多大,我没有时间回答,我在挖矿。
不语阁主:@dcqing我不说话,留给你无穷的想象。
飘雪阁主:@haidaming雪飘北国,此处最思雪。
枫林阁主:@gerer看不完的风景,还有那永远的波动。
极阁主:@lpbottle请向我开炮,你的问题,将是我的食粮。
神阁主:@lichengxin腐朽的散粒,在我手里也能成为神奇,我用结构寻求永生
隐阁主:@henryli我用背来告诉你撬动经济的逻辑在哪里。
忆阁主:@pragmaonce我从不迷信,但是我信仰EOS。
智阁主:@mevius-one公司求长青,彳亍业难行;一子错入盘,大厦亦将倾。
云阁主:@lifelikeline翻手比山,指酒当河,横筷为桥蚁做客, 冷笔画文章。
风阁主:@kingwriting踏风轻行,不着痕迹;浪里无名,自成风景。
山阁主:@yangfengbo沉稳的积淀,代码的桥梁从山的一头到另一头。
转阁主:@Ching-chong我只转发,不要问我为什么,问了我肯定会说。
博阁主:@wufeiwang疲惫悬在我的头顶,足球为我驱除邪魔。
美阁主:@kingak47落红无意飘,美,处处停留。
关阁主:@rxua谁能打开我的心扉,我便文写十年。
仿阁主:@eox-ex懒惰,转发,等待戈多。
佛阁主:@root0x00佛的雨天,慈悲在天空上旋。
普渡阁主:@sevenusdchain时间渡了我,我和你们一起过河。
夏阁主:@sherry-2红色的花如夏一般灿烂,荷花在池塘里摇曳。
藏阁主:@wwstreet走马观花看天下,一字一画不欺诈。
中华阁主:@forrestrun一朝入帝都,岁岁颂中华;平时旅游蛙,醉时文章趴。

如果读者和他们有相似的观念;如果读者想和他们成为朋友,共同在steemit上游山玩水,品阅文章,请点击关注他们,畅所欲言,他们会给到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欢迎探讨交流:

Sort:  

赞!不忘初衷,虽然不是每一篇都是好文章,但是只要仔细的品尝还是会发掘到好的文章!加油!

不忘初心

我也是很新很新的新人~

那只能等你追到她以后结婚才能当新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么说也很有道理哎~改天去北京用一下你的老套路试试

乖乖,我是第二次看到这篇帖子了!

哈哈,吓找你了吗😄

能吓到我就好了,这是米高分享给我的,然后今天又看到本尊发了,哈哈!

Congratulations @kingwrit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若回来看,请知悉,我想你了。

Congratulations @kingwrit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2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new Steemfest³ Award is ready!
Be ready for the next conte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