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9:新人榜—聚贤阁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f9fe3f19ca0196a37eab6b4af88a16c18c900b73c940-eyG4g8_fw658.jpg

新天地

我是 @kingwriting 欢迎新的小伙伴加入steemit!欢迎你们!

  • 用自己的笔写自己感兴趣的事物,思考自己喜欢的命题,在steemit,你只需要跟着你的心走。初心不改,永远追求创作好的文章,前路必将璀璨。和创作优质内容无关的活动保持微妙的距离,和频繁的拉赞社交保持微妙的距离,亲近文字,增长价值。即使把这里当作写作练习的平台,一篇篇优质原创文章,构成了别人不可企及的价值。即使去了别的平台,依然会收获读者,自由成长,彰显价值。

  • 初入Steemit,这两篇文章值得你阅读
    1.从兴趣爱好说说steem的投资
    这是Steemit一哥9个月前的一篇辛酸血泪,5万steem带来的是一哥的伤心离去。一哥早期对Steemit进行了很多尝试,包括请人创作优质内容,创建组织,开展活动,最后都没能进行下去,黯然离场,投身自己喜欢的密码兴趣中。9个月的今天和那个时候又是多么的相似。Steemit上依然充斥着低质量的内容,想读一篇优质内容文章何其困难。这既是作者的痛,也是读者的痛。那么,是坚持创作还是义无反顾离开,权利在你的手中。
    2.Steemit 消亡还是长存?
    这也是9个月前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提出了一个观点:一个社区发展需要思想!人的观念受思想影响,一个优质的思想可以影响到一群人的观念。没有思想流动的社区是一个没有前途的社区,必将死亡。当每一篇文章都流动着优质思想的时候,社区的良性发展和雅典自治也就迎来了实现的曙光。是快乐的良性创作,还是等待Steemit死亡,权利在你的手中。

  • 这是个活动汇总帖:
    https://busy.org/@kingwriting/u4jsv 如果一个活动是以鼓励优质内容创作的,那么尽情参加;如果不是,请思考再决定应不应该把精力放在写作之外的事情上。

  • 现在的 steemit充斥着低质量内容,靠写文章是赚不到什么大钱的,抱着这个目的的小伙伴们,你们可以去炒币,可以做实业,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但是真正热爱写作的,坚持创作的,我愿意和你们成为真正的朋友,未来路一起走,哪怕远走他乡。祝好!
    《新纪元8:新人榜—聚贤阁》点我了解一下

本周路上捡到21个新人(整理时间7月9日—7月15日),如下:

如有新人小伙伴遗漏欢迎评论区留言,小女子随时更新

聚贤阁

名号ID阁言
情 阁 主 :@bitcoinranch加密货币日日戏,矿池深挖情怀记。
泉阁主:@xiaolianzi冰泉从山下,截流入杏来。
峡阁主:@abyte秉风游峡谷,落日浮柔情。
古阁主@daifeidaiyang情悠悠,意无尽,现代身,古时魂,一笔写进天下事。
蒙阁主:@cl541青草尽头牛羊现,异域风情骨中存。
凡阁主:@richestjackma平凡自有韵味,心中自有明辨,看天下,于民共进。
吉阁主 :@yjcps技术走云端,呈现众人前,不为功名累,坐看人世间。
秘阁主:@skyh25不留一字言,游遍万山间
岛 阁 主 :@kadishakho世外一桃园,孤岛无寂寥。
扶摇阁主:@zg369雨轻轻的敲打,从始皇到一八,滴滴答答。
海阁主:@huazixuan身居珠海,如海无形,喜欢旅行。
幽栖阁主@donners9点点愁,思悠悠,言不尽,惆怅还依旧,欲系青春,迸发激流。
雷阁主:@gaozhe不思量,万念闲愁随雷过,该吃吃,该喝喝。
艮阁主:@tangdaming阴阳生两仪,文章常激励;寻常百姓家,时常笑哈哈。
币阁主 :@cryptopeople曲线心中走,货币钱包留。
爱阁主:@snoopycode国外ICO,时常做研究,一抹愁,国内不风流。
火阁主:@julian2013生命之火终将熄灭。在归于黑暗之前,站在人生的边缘,接近它,欣赏它,亲吻它,人生不过如此而已。
逍遥阁主:@simple-life-62人生何处醉逍遥,扶摇直上千云霄,莫问世俗谁人看,滚滚江河水上飘。
乾阁主:@dr-leopard万般皆向上,有知必分享;古有鲲鹏翅,今有数字坊。
心阁主:@xinjing心如禅,行致稳,庄周梦哲学,我泪看混沌。
五行阁主:@ljhooe金木水火土,衣食住行玩儿。
乐阁主:@joyfei人间欢乐多,我愿与你分享我的快乐。
墨阁主:@circlepoint点滴之墨,万物出显。
星阁主:@kingkewell不要问我宇宙有多大,我没有时间回答,我在挖矿。
不语阁主:@dcqing我不说话,留给你无穷的想象。
飘雪阁主:@haidaming雪飘北国,此处最思雪。
枫林阁主:@gerer看不完的风景,还有那永远的波动。
极阁主:@lpbottle请向我开炮,你的问题,将是我的食粮。
神阁主:@lichengxin腐朽的散粒,在我手里也能成为神奇,我用结构寻求永生
隐阁主:@henryli我用背来告诉你撬动经济的逻辑在哪里。
忆阁主:@pragmaonce我从不迷信,但是我信仰EOS。
智阁主:@mevius-one公司求长青,彳亍业难行;一子错入盘,大厦亦将倾。
云阁主:@lifelikeline翻手比山,指酒当河,横筷为桥蚁做客, 冷笔画文章。
风阁主:@kingwriting踏风轻行,不着痕迹;浪里无名,自成风景。
山阁主:@yangfengbo沉稳的积淀,代码的桥梁从山的一头到另一头。
转阁主:@Ching-chong我只转发,不要问我为什么,问了我肯定会说。
博阁主:@wufeiwang疲惫悬在我的头顶,足球为我驱除邪魔。
美阁主:@kingak47落红无意飘,美,处处停留。
关阁主:@rxua谁能打开我的心扉,我便文写十年。
仿阁主:@eox-ex懒惰,转发,等待戈多。
佛阁主:@root0x00佛的雨天,慈悲在天空上旋。
普渡阁主:@sevenusdchain时间渡了我,我和你们一起过河。
夏阁主:@sherry-2红色的花如夏一般灿烂,荷花在池塘里摇曳。
藏阁主:@wwstreet走马观花看天下,一字一画不欺诈。
中华阁主:@forrestrun一朝入帝都,岁岁颂中华;平时旅游蛙,醉时文章趴。

如果读者和他们有相似的观念;如果读者想和他们成为朋友,共同在steemit上游山玩水,品阅文章,请点击关注他们,畅所欲言,他们会给到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欢迎探讨交流:

Sort:  

感谢分享!

@kingwriting,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kingwriting,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cn-cutie.pie 小可可,你是我的唯一...post on steemit...写入区块链...forever...

好多新人朋友!

嗯呢,又有小伙伴可以一起玩耍了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感谢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支持是我写作的动力

哈哈哈太客气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赞成一半,就赞一半吧😁

谢谢给的钱,我都记住了,以后都能换成馒头😄

完蛋了完蛋了,只吃米饭岂不是要饿死了

忘留存率高点---

这个强扭的瓜不甜

辛苦你了,风阁主!这是你认真带队的成绩啊!加油!

不辛苦,大家思考的结果😄

此刻风凝滞了,树梢儿也一动不动,树上的蝉也闭住了嘴巴!静悄悄地,静悄悄地欣赏着上面这位只有背影的女孩儿,好美,好美!愿你是一片霞云,带给我们七彩的光!愿你是一尾美人鱼,带给我我们神话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