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com 吐槽大会,下一个出场的是@davidfnck

in #cn-funny6 years ago

有请下一位嘉宾 @davidfnck

如果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想法,非常欢迎,我的微信号:fromfriend020,加我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并注明「脱口秀」。同时我会把你拉入微信群「站对未来区块链学院」。

关于我的更多信息,请点阅关于

原文链接:http://davidfnck.com/blockchain/roast-of-steemit.html/

Steemit 中国区上的大鲸 @tvb 一直以来都在组织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最近突发奇想开始做吐槽大会。我没能赶上第一场,这第二场必须上。自诩挤破头也要挤进中国脱口秀圈子的脱口秀路人,为此还办了一个电台播客——朋友的捎带,当然不会放过任何可以做脱口秀的机会。啥都别说了,把麦给我。

主持人开场

Steemit 吐槽大会 #2 的主题是——女人。

可以调侃女人,或指定的某一个女人,或者和女人相关的物品、事件、影视作品等等等。也可以是来自女人的吐槽哈,相关的就可以。女老师呀、女司机呀、非诚勿扰女嘉宾呀……

吐槽声明

以下吐槽纯属节目效果,包含大量不友好内容,如有不适请及早就医,本人对于内容及内容产生的后果一概不负责任。

吐槽开始

大家好,我是 davidfnck。

这一期主办方让我们来吐槽女人,巧了,咱们的主办方就是女人 @tvb,所以不知道各位创作者和我是不是一样,在抓耳挠腮写稿的时候,写不下去了就骂一句:「这 TM 谁出的破题!」,说完感觉还挺好,因为这句吐槽就很切题。

但这个主题不是明摆着挖坑让我们这些男人往里跳吗?

就像黑人跟白人说,你吐槽我一句试试?一开口就是种族歧视;就像东北人劝南方人,你吐槽我一句试试?一开口,就是地域歧视,现在就是女人跟男人说,你吐槽我一句试试?一开口就是性别歧视。

所以我在这里要在再次声明一下:

以下吐槽纯属节目效果,包含大量不友好内容,如有不适请及早就医,本人对于内容及内容产生的后果一概不负责任。

与此同时我也先从最亲近的另一半下手,以示尊重,恰好她也是一个东北女人。

很多南方人对东北女人是有偏见的,就像对上海男人的偏见一样。东北女人一定比上海男人更男人,上海男人一定比东北女人更女人。

说到这儿的时候,很多上海男人一定不服了,走过来昂着头「说谁呢?说谁更女人?」这时候,丢回去一句「说你这娘炮,怎么地吧!」

上海女人这时候会拽一拽,劝说,「走走走,不要搭理他,神经病。」

但是东北女人就会一把推过来,反问,「怎么不动手削他?」

真人真事

说到这儿,让我一下子想起来前段时间在上海办活动,还真遇到一个在上海工作生活的女人,很典型,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天做活动,很不巧,两家撞到了一起,当然不是竞争对手,我们是教育沙龙,他们可能是什么微商集会(因为女多男少,还拍手叫好)。我刚拿起麦克风试音,「喂喂,大家好,欢……」一个看体型我差点以为是东北爷们儿的女人冲过来,呵斥我「你能不能不用麦克风?」「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连珠炮地继续说「我们就在隔壁,你用会影响我们,我们也不用,你们也别用」「你……」我以为她是场地负责人,就想问问之前是怎么处理的?但她也没给我机会问「我们之前办活动就是两边都不用,这样双方都不打搅」我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给她表达歉意,「哦哦,不好意思啊,我跟我的同事再确认一下。」

等我跟同事确认完,才知道他们也是租的场地,而我们的面积和人数是他们的三倍,不用麦克风根本听不到,同时我们也把这个事情直接交给场地负责人去处理,我们正常进行活动,当然也用了麦克。在活动尾声,他们的活动提前结束了,表演正式开始。

  1. 因为一门之隔,他们把门打开,开始热烈讨论,跟晨读一样
  2. 我们就赶紧跑去协商,结果她的同事给我来了一句「谁让你们用麦克风的?」
  3. 她当着我们的面开始鼓励身边的人一起鼓掌,庆祝他们的大会圆满成功,奔向美好明天,这样有机会制造出更大的声响,身边人被我们看得不好意思鼓掌了,她自己还坚持鼓了最后几下
  4. 整个过程她的表情特别愤世嫉俗又你能拿我怎么办
  5. 三番五次地协商劝说之后他们才最终消停,转移场地的同时,带上一些搬动桌椅的声响
  6. 这中间还有一个围着精致围巾的上海男人,娘里娘气地上来理论,「你这小伙儿怎么这样?」那一瞬间我多希望他向我挥拳,打这里打这里

如果不是因为熟读法律,打人犯法,而且还贵,遇到这样的人是值得打一打的。

不过,要是遇到的是东北女人,估计就是这样的开场,上来拍拍我肩膀,告诉我,「小伙儿待会儿我们那边也要上麦克,咱们就比谁嗓门大了啊。」我一定会献上我所有的尊敬。

难得练手

吐槽在我看来就是有趣地讲述身边发生的事情和自己的感受、感悟、感想。好笑是次要的,发自内心的厌恶才是最真实。更多内容欢迎收听我的播客 朋友的捎带

友情赞助

朋友的捎带电台

您可以通过以下社交渠道找到我:

同时,我的文章还会在以下渠道同步更新,欢迎关注:

如果您希望打赏,以下方式可供选择:

  • BTC: 1BuwE6ugdm4hyagkeuJieGaWatrvxpAsbC
  • ETH: 0x5F469Bd0B38243aFC692b48cc45e0f14E7Ebf9ca
  • Bitcoin Cash: qpx4pka2eduu9taxs53qms0euxd79v6vyy83mtc6d8
  • ERC20 Token: 0x0F9a6b5B3A597647bF01A1Ce4855E414092a5C2a
  • Paypal: PayPal.Me/davidfnck
Sort:  

Hi! I am a robot. I just upvoted you! I found similar content that reader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http://www.srhunjia.com/

哈哈我就是传说中比男人还爷们的东北女人,哈哈哈

Congratulation

Today one year ago you joined SteemIt
Thank you, for making SteemIt great and Steem on for more years to come!

(You are being celebrated here)

Congratulations @davidfnck!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to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亲~@cntts为您准备了这篇博文的语音版:

如果您喜欢我的工作,请不吝为我点赞😊

我最近也经常参加tvb的活动,以后我们多交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