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心情会被感染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起床咯,宝贝们!
今早趁学校没上课(星期天),带家人和孩子一同去Air Itam 水坝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
20170903_081650.jpg

其实孩子很容易满足,只要抽空带孩子们外出走走,不难发现他们的满足感已经毫无保留的尽显在他们脸上。

早上5点半......

每每出门,孩子总是第一个起床。洗刷干净后,孩子一边享用太太幸苦了一个早上的丰富早晨,一边讨论着等一下要玩什么游戏,如何玩等等。在一旁的太太和我,互相对望了一眼,嘴角露出一丝丝满足的微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目的地......

从家里出发,大约只需不超过30分钟车程。
当时山上刚露出微弱的晨光,心情被孩子的笑声,以及温柔的空气弥漫着温馨和愉快的心情。
20170903_082640.jpg

心情不需(到处)寻找,而是自己制造......

20170903_082434.jpg
可能是自己的工作吧,因为必须常年自己独自一人在外,以及从来每太多现代化的娱乐。所以习惯没事就翻一翻书籍,当是解闷也好,娱乐也罢,心情总是开心的不得了。
回想童年的我,父亲很喜欢带着我陪同一块儿垂钓,但性格关系,最后未能形成兴趣。每当想起和父亲一块垂钓的那些回忆,总会会心一笑,因为父亲垂钓时,我总是能进入一个奇妙的幻想世界:幻想着每朵白云正在不停的用不同的笑容,跟我微笑着!

提醒......

孩子曾问我:如果快乐真的那么容易,那我们还需要那么努力赚钱吗?
我回答:上天赐予我们能力(包括赚钱的能力),肯定有其原因,所以必需努力。
钱只是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工具。只要好好善用这工具,很多人可以从中受惠。

长大后的我,常常提醒孩子说:物质上带给我们的欢乐能维持一小段时间,但内心的快乐,回忆,满足感却能维持比较长的时间。希望共勉之!

谢谢您的点阅。
如果喜欢这贴子可以upvote 和 follow 我咯!

再见!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smartphonephotography, the weekly selection will be released on Sunday.

You have earned 5.3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6
Server time: 08:49:10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34.55/100.00
Total Photos: 6
Total comments: 3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风景不错~

我是小尾巴~
互相关注,互相点赞,欢迎加入我们点赞群~😄
new.jpeg

好久没有去了,想念那边的新鲜空气,哈哈

走吧,兄弟!
我们一起去走走吧!

@iipoh06 孩子们个个都差不多高过妈妈了。。。这表示孩子们慢慢长大,真的要珍惜当下的时间。

PS: 哇,兄弟你竟然有5个孩子,真是很会生,有福气 :D

哈哈哈哈哈。。。没有啦,我只有3个。另外两个是姐夫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