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不錯!可以関注并為我投票嗎?@zero12345

你也是有兴趣要拿到 Byteball-smart payments 吗?需要我的帮忙是吗?

good

谢谢!需要我的帮忙介绍吗?

哦!我还没有玩这个

不用担心!是正规的。要我介绍你进入吗?现金是给跟着你的座号给!还可以换成 SP .是我孩子介绍的。他在英文系!

有时间可以好好坐下研究再看吧。不然又搞出问题,我几天不用好好干活了

没有问题!可以介绍给你@awesomianist 看看他怎么说!

你也是可以 Discord @awesomianist !没问题的!

妹,下次这种短章可直接用 busy.org 或partiko 来发。有点赞收。

另外,纠正错别字: 收到了

叔!我要谢谢你不断的提点我。你介绍的网站我加入了!

这是什么?怎么搞得?与steemit账号互通吗?有链接吗?

介绍你去看看这个@awesomianist 的blog 了解一下比较好!👌

要更了解一些可以 Discord @awesomianist 他会解析的比较清楚!

很高兴分享我们的快乐!

一起分享!加油!

QLOPGPP4MYKOJRY5ZEDBO4TN5J5WHS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