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域名的博客正式开张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各位亲爱的伙伴们,你们好!

请允许我,在这里,再一次自我介绍~

我姓潘,名秀昇,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华人。打从我毕业后,就一直从事维修人员的工作(捏指一算,至今也超过整整15个年头了……)

其实嘛,我的日常生活比较枯燥。大多数时间,都是两点一线 - 家<>公司。在公司里,担任一个主管(老实说,我都没有正式上过主管的课程,但也唯有硬着头皮上)

每当休息日,我都爱宅在家里,做一些园艺的活动,或者搞搞一些木工、甚至维修那些已经损坏了的电器。

老实话,我的写作能力,不如我的哥哥 - @wilhb81 那般的出神入化(这也难怪,毕竟他是靠写企划案为生)可是,我也尽我所能,把我最喜欢的科技、电子产品、电脑资讯、天文、宇宙、航空等,分享给大家。

最后,如果有写得不对的地方,恳请大家多多包涵啊。

同时,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够在未来继续看到你们!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raynopon.com/2018/09/02/%e6%88%91%e7%9a%84%e4%b8%aa%e4%ba%ba%e5%9f%9f%e5%90%8d%e7%9a%84%e5%8d%9a%e5%ae%a2%e6%ad%a3%e5%bc%8f%e5%bc%80%e5%bc%a0/

Sort:  

嗨!卡姐来迟了!希望你接受这个迟来的祝福!希望你每一篇帖子都满载而归!加油!👍

谢谢卡姐的到访,也恭喜你达到50级别,可喜可贺 :)

PS: 必须关注卡姐,因为我也是一名吃货,哈哈哈!

哈哈!50只是好看而已,卡姐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嘻嘻!讲到吃就会!

小昇,你的嗜好,
已经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你应该是力哥吧?谢谢你的赞赏,初来报到,还需要向你多多学习~

PS: 我哥常提起你,说你的文章好像现代诗歌,关注你了!

别,我们交流交流。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圈子,
你遇到的,
或许正是我想知道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你说得很对。

这样才多姿多彩 :)

让你哥带你进村吧,很热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新手村?我听说过,里边好像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胞~

你哥文章不只出神入化,还让人欲罢不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看到你的这个“欲罢不能” - 我就不停地笑(偷偷告诉你,我常常用这个成语酸他!)

应该要有周星驰的语气来讲这成语,就笑果十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我都开始笑破肚皮了

哪个女神让他欲罢不能?

这个嘛,他绝口不提 :X

你绝口不提啦

小白条:“小昇,你跟你哥一样靓仔!”

喔,你是那个闻名遐迩的小P!我哥告诉我,你是小白条忠实粉丝 :D

哈哈哈,我就是那个最老实的小 P ~
对~我是小白条的粉丝~

哈哈哈,小白条得到小P的宠爱,他真是很有福气 ;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annabellenoelleraynopssgold-l9efa2sxdf

Hi 你好

哈哈哈

诶,你应该是和小兔吧,谢谢你的到访 :D

差點把你忘記,你又出現了! 來逛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之前忙着公司的部门扩充问题,现在满血复活 :D

PS: 我看了你的Wordpress,你做的非常的棒!需要多向你学习~

這麼好,滿血復活了! gogog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必须的,一起加油啊!

Your post has been manually curated by littlenewthings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潘基文又找到了一个失散多年的……

哈哈哈,你这个形容真是幽默 :D